2020年國民黨大敗後,馬英九赴蔣經國陵寢謁陵不發一語

sef468

Active member
寶島台灣就像一個多災多難的孩子,從遠的來說,先被葡萄牙殖民了38年,後來又被日本奴役了近50年,從近的來說,因為蔣介石的一意孤行,拒絕國共合作,把國民黨帶到了台灣島上後,把台灣帶上瞭如今的尷尬境地。
想著有朝一日反攻大陸,捲土重來的蔣介石有生之年再也沒能踏上故土,落葉也無法歸根,蔣家王朝也隨著他兒子蔣經國的過世慢慢落幕了,國民黨在台灣的執政力度也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2020年台灣大選國民黨大敗後,馬英九赴蔣經國陵寢謁陵時不發一語,做為蔣經國曾經的秘書,馬英九此刻在想些啥呢?
大敗之後,黯然無語
2020年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主要是民進黨的蔡英文與國民黨的韓國瑜之間的角逐,雙方都拼盡全力,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力量,為自己的勝出造勢拉票。
台灣民眾也非常珍惜自己的投票權,希望因為自己的一票可以讓真正為百姓辦實事的領導人脫穎而出,使台灣地區的各方面都能迎來一個新氣象。
1月11日,台灣地區2020“大選”在各方人士的翹首以盼中終於揭曉了,民進黨蔡英文他們以817萬多票的高票數,擊敗國民黨韓國瑜,得於成功連任,與蔡英文搭檔的是賴清德,所以媒體也稱之為“蔡賴配”。
此次蔡英文的連任,也是國民黨大選二度慘敗,2016年,國民黨的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就敗給了蔡英文和搭檔陳建仁。
一切塵埃落定之後,那真正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民進黨蔡英文如願連任,大肆歡心慶祝,如同打了雞血一樣的興奮,也是,所有推行的政策都可以繼續有力執行,不管好的還是孬的。
國民黨連續兩度落敗,在台灣地區的影響力每況愈下,岌岌可危。
其實在結果揭曉前兩天,國民黨內部高層就已經預感到此次大選敗北的機率很高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心無法交代未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窘境,已經在“大選”揭曉的倒數前兩天,1月9日就到大溪蔣經國陵寢謁陵,避開敗選後謁陵。
11日晚間9點,吳敦義宣布將請辭國民黨主席,同時兩位副主席曾永權及郝龍斌,與黨內一級主管也一起請辭。
而作為高雄市市長的韓國瑜,1月13日回到了高雄市政府上班,準備在十點召開記者會。
因為外面現場有許多韓國瑜的支持者,記者會剛一開始就陷入混亂,韓國瑜只能先拜託大家冷靜,隨即韓國瑜向市民道歉並表示,會全力以赴拼市政,努力回應高雄市民期待。
至於是否會參選黨主席,韓國瑜表示,沒有這規劃,也盼望選後大家能回歸理性,不要把選舉情緒帶進來,台灣人民一定要一起團結起來。
曾任蔣經國秘書的馬英九卻在1月13日蔣經國逝世32週年紀念日當天前往大溪頭寮蔣經國陵寢獻花鞠躬謁陵。
清晨8點左右,寧靜安詳的大溪迎來了馬英九一行,其中有曾任“國安會秘書長”及“國防部長”高華柱、前“國安會”副秘書長葛光越、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副秘書長蕭旭岑,在莊嚴肅穆的氛圍中,大家在蔣經國靈柩遺照前,整整站立3分鐘之後,才哀傷地走出陵寢。
馬英九原本“有話要講”,但最後還是一言不發,只跟高華柱、蕭旭岑等舊部屬握手就離開,神情若有所思。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也許馬英九在回想,自己2008年代表國民黨參選時創下的以765萬9014票擊敗民進黨謝長廷而當選時的盛況;也許在想,如果現在還是國民黨一黨獨大,沒有什麼民進黨,那又是一番什麼光景呢?
政黨輪替溯源民進黨
在中國台灣實行美國式的政黨政治制度,這是胡適、雷震等自由主義知識分子的政治理想。20世紀50年代,他們在自己創辦的《自由中國》雜誌上向台灣人民介紹了政黨政治理論,希望建立新黨派在選舉中製衡國民黨,並最終能在台灣實現和平的政黨輪替。
而從1895到1945年整整50年,台灣一直在日本的佔領之下,所以50年來大約有20萬台灣青少年到日本留學,接受日本式的高等教育。
這些留日學生學成回到台灣後,在經濟、文化以及社會關係上都佔據著絕對的優勢,形成了一個資本總量雄厚的社會階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