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到,吃薺菜、菠菜不如多看它!一吃護血管,二吃潤腸道,大腦也喜歡~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驚蟄是春天的第三個節氣,標誌著仲春時節的開始。 驚蟄前後各地天氣已開始轉暖,雨水漸多,大部分地區都已進入了春耕。



中醫認為,驚蟄這天「雷鳴蟄醒、萬物復甦」,動物開始甦醒,植物開始生髮,人的身體也處在陽氣生髮,清濁激蕩的關鍵時刻,養好驚蟄到春分這十幾天,比吃什麼補葯效果都好!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俗話說“不時不食”,春天最該吃的就是各類豆子了。 它們都富含高蛋白質,也是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的儲藏室,現在品嘗又正是鮮嫩美味時。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現在大量上市的蠶豆!蠶豆富含B族維生素,蛋白質是雞蛋的2倍,磷是雞蛋的3倍,鉀是雞蛋的11倍,膳食纖維含量更是蔬菜中的“亞軍”,說它是隱藏在身邊的“補腦大師”,一點都不誇張。





補腦吃蠶豆,身體也強了




很多中老年人喜歡吃點核桃補腦,又擔心核桃油脂太多,對心腦血管不好,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吃蠶豆,補腦的同時沒有負擔。



作為人體非常重要的器官,大腦年輕健康,人自然長壽!中老年人更是需要呵護大腦~



中醫還認為,蠶豆性平味甘,不溫不燥,有益氣健脾、利濕消腫的作用,尤其是3月初,濕氣來襲,人容易沒食慾、脾胃差,此時最適合吃點蠶豆,有助緩解這些小問題。



01

健腦補腦


蚕豆的健脑效果十分突出,中老年人思维缓慢、经常容易忘东西可以多吃!



蠶豆中含有調節大腦和神經組織的重要成分鈣、鋅、錳、磷脂等,並含有豐富磷脂和B族維生素,不僅能滋養神經和腦細胞,還能夠增強人體記憶力。



而且,蠶豆中還富含酪氨酸,它是合成多巴胺的重要原料,能讓咱們的大腦維持“年輕”。

02

養護血管


蠶豆中含有一種物質——黃酮類化合物,它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增加血管的彈性以及穩定性,也可以減少血管硬化的可能。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它還富含煙酸,有助於控糖、穩血壓,能擴張血管,對於保護心血管非常不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