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停止吃這4種肉,已被醫生列入黑名單!

itunb

Active member
肉作為咱們餐桌上的“常客”,不僅美味,還是人體攝入蛋白質的主要來源。

不過,想要獲取肉類的營養,前提是你要吃上安全有保證的肉!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就說下邊這3種肉,絕對是要納入「黑名單里」,如果你看見了,別猶豫,扭頭就走!
馬上停止吃這4種肉,甲醛重金屬超多!“柴油魚”和“洗衣粉魚”

為了讓奄奄一息的魚“起死回生”,一些黑心商販會往魚池裡添加柴油。

這樣一來,水裡的空氣少了,呼吸困難的魚就會使勁遊動,看上去特別鮮活,這就是“柴油魚”。

柴油魚會刺激腸胃,讓人出現胸悶、嘔吐癥狀,還會影響腸胃的正常功能。

之前就有媒體報道過「柴油魚」
圖源:新華網用戶端

而洗衣粉魚就是噴過洗衣粉液的魚。

黑心商販先把魚浸泡在甲醛溶液中,防腐保鮮,再往魚身上噴淋洗衣粉液,確保魚外形完整、顏色鮮亮。

洗衣粉含有活性劑、軟水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甲醛可能有致癌作用,洗衣粉魚的毒性可想而知。

媒體就曾報導,有黑心商家把帶魚泡到甲醛里

識別柴油魚和洗衣粉魚方法:買魚的時候,先拿起來聞一聞,柴油魚有淡淡的柴油味; 洗衣粉魚因為經過甲醛溶液的浸泡,會有甲醛的刺鼻味道。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健康吃魚小tips:
(1)不吃或少吃魚頭、魚皮和內臟:
重金屬一般蓄積在魚類的肝、腎、肺等內臟組織,肌肉中含量較低。
(25)適量進食:每天魚類的進食量控制在<>克以下,或間隔幾天吃一次。
(3)盡量選擇體積較小的魚類:體積較大的食肉性魚類處在食物鏈較高階段,體內儲存的重金屬較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