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腿=養命!春天養腿的8大好處和8大方法!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養樹需護根,養人需護腳,人的腿就好比樹的根,根好樹才能活著,腿好人才能健康!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一、養腿的8大好處:

1.加速腿部的血液迴圈和靜脈迴流,改善腳冰涼,腿部發沉。

2.腿部有六條經絡,肝經,膽經,脾經,胃經,膀胱經,腎經。

3.腿療可以改善靜脈曲張,寒腿,膝關節不好的。

4.可以調理脾胃功能,消化不良,積食等。

5.調理 舒肝理氣,瀉肝火。

6.調理 尿頻尿急,腿部水腫。

7.肝經走乳腺,調理腿,對乳腺增生也有一定的緩解。

8.長期調理還可塑腿形。

二、凡是得癌的人,都是小腿經絡不暢通

但是小腿經絡不暢通不一定是癌症,但一定是疑難雜症。 比如牛皮癬,白癜風,魚鱗病,強制性脊椎炎,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女士宮寒,痛經,卵巢囊腫,子宮肌瘤,子宮內膜厚,月經量少等癥狀都與小腿經絡不暢通有很直接的關係。





三、通過腿部形狀與贅肉觀察癥狀。



1、當腿肚子較大,腳腕特細的為家族史糖尿癥狀,當糖尿癥狀即將出現的時候腿部會出現酸,麻,脹的症三狀。



2、當腿肚子與腳腕一塊粗下來,說明家族史血糖癥狀。



3、當腳腕特別粗的為家族史三高癥狀,(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4、當腿腕內側出現贅肉說明乳腺與婦科的問題,因為腿腕內側是肝經所走的部位,肝經是有乳腺主婦科,所以腿腕內側長贅肉代表婦科或乳腺問題。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5、腿部膝眼長贅肉,說明膝關節出現問題了,一般表現為膝關節疼痛,上樓困難等。



6、腹股溝出現肉肉,不僅會引起大腿部內側贅肉還會引起女士的盆腔積液。



7、大腿外側出現贅肉說明膽經出現於堵,肝膽相表裡,會引起女士火氣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