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科普 | 中6條以上,說明你身體很年輕、很健康! (必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做你喜歡做的事,哪怕你現在已經80歲了。 重要的是要有一副年輕健康的好身體。

年輕的身體,讓我們的精神頭不亞於任何一個年輕人,它與每個人息息相關,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以下關於保持身體年輕的12個小習慣,不知道你能做到多少呢?

如果你做到了6條以上,說明你的身體比同齡人要年輕。

如果你做到了10條以上,那恭喜你,你的身體很年輕,心態也很好。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1:睡得好
莎士比亞說:「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給予人的溫柔的令人想念的看護。 ”
睡個好覺,是自然給予人最好的滋養,也是對抗苦惱的最佳秘方。
一個有時間睡覺的人,身體才會健康,才能開懷享受食物。 一個能睡好覺的人,凡事想得開,心中沒有煩事縈繞。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2:不打呼嚕
有人認為打呼嚕是“睡得香”的表現,實際上打呼嚕是一種病。
一項歷時18年的研究發現,睡覺不打呼嚕的人壽命更長。 嚴重打呼嚕甚至會致命。
所以,防微杜漸,一旦打呼嚕明顯,建議到醫院檢查。
身體是自己的,一定要重視。
3:有一顆童心
童心無關乎年齡大小,更多象徵著一種充滿活力的生命境界。 若帶著灰色眼鏡看世界,生活索然無味,雙目無神,死氣沉沉。
擁有一顆童心,天性樂觀、積極,即使閉上了眼睛,也能想像出一片爛漫春光。
回歸純真,對世界保持熱愛和好奇,思維神采飛揚,怎能不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4: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
澳大利亞科學家的一項研究則表明,朋友多還能促使人身體變年輕。
與五個以上親密朋友一直保持接觸或電話聯繫的老人,比朋友相對較少的死亡率低22%。
所以,與好友常聯繫,與知己常交心,我們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好。

拥有广泛社交网络的人,长寿的几率比朋友较少的高出50%,长期不与人交往对身体的损害相当于吸烟。
与朋友分享愉悦,能让快乐加倍;分担困苦,能使忧愁减半;在朋友那里,我们获得支持,共同保持健康生活习惯。交朋友,能使身体变年轻。
5:懂得釋懷
其實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容器,當煩惱裝得多了,快樂就變少了; 慾望裝得多了,滿足就變少了。
該放下時要放下,忘卻一些不愉快的事、不值得的人,苦非苦,樂非樂,一時的執念而已。
別為難自己,別委屈自己。 該釋懷時要釋懷,該放下時要放下。 凡事鬱結於心,只會讓煩惱更加難解。
人生苦短,要學會做加減法,卸下你的累,讓往事清零,讓心這塊田,永遠快樂!
學會釋懷,才能裝得下新的幸福。 心無重擔,自然面容年輕。
6:熱愛運動
擁有自己喜愛且持續堅持的一項運動,比如散步、爬山、跳舞等等,才能保持健康的體魄。
運動不僅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還能提高記憶力,有效預防疾病。
最好的例子就是鍾南山。

即便已經83歲了,思維活躍度也不比年輕人差,抗疫奮戰幾個月,精神依然飽滿,說話也始終邏輯清晰,鏗鏘有力。

想想那些人至中年凸出的小腹,鬆軟的贅肉,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這麼體現出來了。
運動,是最天然的保養秘笈,也是鍛造身材的最佳方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