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來了?藍營青年坦言:選戰偏冷,需要他點燃支持者的熱情

sef468

Active member
國民黨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南下高雄,參加同鄉會活動,下午抽空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會面,引發關注。針對韓國瑜似乎有跡象復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前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認為,由他實際參與選舉的角度來看,目前選戰偏冷,需要像韓國瑜這樣旋風型的政治人物出來炒熱氣氛,點燃藍營支持者的熱情出門投票。


韓國瑜投入2020“大選”失利,同年高雄市長遭罷免後便遠離政壇沉潛,這幾日才突然現身,且動作頻頻。他名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之一,2日晚間他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展現高人氣,4日到高雄與柯志恩會面,10日將為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議員的故高雄市議長許昆源女兒許採蓁站台,似乎有復出跡象。
針對昨(4)日雙方會面的情形,柯志恩受訪時表示,和韓國瑜談了約半小時。韓因晚上有一場同鄉會活動,所以到高雄來,在活動前與她聊聊,是非常輕鬆的場合。柯志恩強調,雙方就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茶敘,沒有太多談到選戰策略,純粹談到高雄未來及彼此家人。柯也打趣說,韓國瑜現在變得白白胖胖的,反而她變得黑黑瘦瘦的,剛好相反。
柯志恩說,韓國瑜特別提到,高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希望有機會能與國際接軌,讓高雄基層勞工人民有更好待遇。她強調,韓國瑜跟她的風格非常不一樣,她也沒辦法複製韓的選戰策略。媒體追問是否有提到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柯志恩說,當然不會提到,半個小時怎麼會有時間談到陳其邁。
至於韓國瑜的輔選行程如何安排,柯志恩強調,韓現在是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未來有機會應該會到不同地方,幫不同人造勢及宣講,這要由韓團隊發布。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在接受香港“中評社”採訪時指出,過去一段時間,韓國瑜即便臉書發文頻率不高,且大多有關公益,但每篇貼文也都接近10萬人按贊。這顯示出,如果韓能出來輔選,不僅是炒熱選情,且有機會動員他背後那群深厚且熱情的韓粉出門投票。韓粉仍是台灣整個社群或是政治團體裡面最巨大,也最具有動員性的一群人,這對藍營選情絕對是大加分。
黃心華說,跟四年前的2018選舉比起來,今年真的比較冷。因為四年前有韓國瑜這種旋風式的候選人,帶動全台熱潮,讓藍軍找到方式去承載民眾對民進黨不滿的情緒,也就是所謂的“討厭民進黨”,讓該場選舉很熱。而回到今年來看,很多藍營縣市長都是爭取連任,基本就是平穩的打施政牌,所以目前都還沒有太過激烈的攻防,譬如像新北的侯友宜就是如此。
所以,黃心華認為,一些縣市長滿兩屆要退下來,重新進行選舉的縣市,譬如台北、基隆、桃園、苗栗縣和南投縣等,就會是選舉熱點,其中一些縣市也可能透過韓國瑜現在出來輔選加強選情。韓粉的動員力量,對於很多候選人接下來選戰的衝刺就很重要,相信韓國瑜站台,可以炒熱現在比較冷的選戰。
對於選戰膠著狀況的地區,黃心華認為,就會起到關鍵作用,目前縣市長的投票率如果高,縣市議員的投票也會跟著高,很多人是出來投市長,順便投議員。所以對藍軍來說,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把基本盤催出來,就是一石二鳥的效應,對藍軍整體選情有利。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