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配它吃,是腎寶,更是補中益氣丸!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一天一個蛋,健康永相伴! 幾乎所有的百歲老人,餐桌上都有一個共同的食物:雞蛋。 世界最長壽老人的長壽秘訣就是每天一個蛋。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雞蛋是最優質可靠的蛋白質來源之一,含有有益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能健腦益智、保護肝臟、保護視力、降低血脂...

好處多到數不清,可以說,每天吃一個雞蛋,等於給身體享用了一次全營養餐。



雞蛋的吃法多種多樣,可水煮、可炒菜、可蒸食、可做湯,怎麼吃才最營養呢?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男性和女性,老人和小孩,根據各自的身體狀況,最優吃法各不同。

....



米粥煮雞蛋

女人的益氣丸




由於生理原因,大多數女性都存在氣血兩虛的問題,而氣血不足又會導致其他毛病,比如皮膚粗糙暗黃、失眠多夢、頭髮乾枯掉髮等。 米粥煮雞蛋補益氣血的作用極強,相當於吃補中益氣丸,除了補氣血,還可以讓血糖升得慢。



米粥煮的雞蛋,剝開來看顏色跟白水煮蛋有點不同,是潤澤的玉色,而且吃起來更香。



做法

1、把雞蛋洗乾淨,不要剝殼,放在煮稀飯的鍋里一起煮熟。



2、一定要在一開始水還是涼的時候下鍋,否則雞蛋會裂開。



3、熟了以後,把雞蛋撈出來,剝殼就可以吃了。



枸杞煮雞蛋

男人的腎寶




女人最大的問題是氣血不足,男人最擔心的問題可能就是腎不好了,補腎其實也無需大動作,枸杞煮雞蛋有奇效,專補男人腎,枸杞能使垂體促泌性腺激素和生長激素分泌增加,雞蛋屬於入腎填精的葯,有助性作用,是恢復元氣的“還原劑”。

當然這種煮蛋法,中老年朋友都可以吃,人到中年氣血漸衰,肝腎精氣虧損,不能榮養眼目,就會出現老花眼,這個方子也有極好的養顏效果。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做法

1、枸杞子30克,雞蛋放清水中煮



2、蛋熟后取出去殼再煮,飲湯食蛋,可連服3-5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