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家長抗議陳時中校園公益活動臨時喊停,主辦人稱請過柯文哲被拒

sef46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台灣地區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原本受邀出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在松山小學舉辦的“益起來戰鬥~陀螺吧!”公益活動,但臨時取消參與活動,陳時中表示,因部分家長抗議反對選舉進入校園,盼活動不要受到政治干擾,因此才取消入場。

圖源台媒
陳時中稱,洪健益邀請他作為來賓出席活動,他也盡量避免有競選的意味,但還是有家長抗議,這個活動很有趣且有意義,他也想參加,但既然家長有點意見,就臨時決定不進入校園。
針對場內設置許多洪健益的旗幟,是否違反行政中立,陳時中表示,他無法評論,這是洪健益租借的場地,他是市長參選人,沒租借場地,但可能會增加政治氣氛,讓活動受到干擾,可能就不太好。
洪健益表示,他是主辦人,既然要讓大家知道這個活動是他辦的,當然就要放他的旗幟,跟行政中立沒有關係,上一屆也是這樣辦,並邀請吳怡農當大魔王,這一屆找陳時中,他也曾經找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不來。
無獨有偶,日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進校園宣揚政績,但他自己卻率隊到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小學“會勘”操場跑道,還邀功說是他向“教育部”爭取,該校才被“教育部”列入老舊校舍改善第二梯次補助核定名單。蔡其昌的言論被台中市民嘲諷是“極其雙標”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