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高血壓,這 2 種飲食要避免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合理使用降壓藥,是控制血壓最重要的環節。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另外,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有助於降血壓。 其中,「如何吃」是每一個血壓高的人最關心、也是最應該學習的一點。



其實,對於高血壓的朋友來說,沒有任何絕對禁忌的食物。



那麼,高血壓飲食就可以肆無忌憚了?



當然不是。



對於高血壓人來說,飲食中最需要注意的莫過於鹽和糖酷海洛

高鹽飲食,高血壓的頭號元兇

鹽,是許多人做飯的必需品,沒有下鹽,總覺得少了些風味,甚至不少喜歡重口味的人,每頓都是下重鹽。



但是,這種高鹽飲食帶來的危害最常見的就是高血壓。



高鹽飲食與高血壓的發生和血壓持續升高有密切關係。 限制鹽量既能預防高血壓,也能讓高血壓患者血壓降低。

遊離糖,高血壓的隱形推手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遊離糖又叫添加糖,包括製造食品時添加的白砂糖、紅糖、冰糖、果葡糖漿,加上天然存在於蜂蜜、果汁的糖分。



與米飯、麵條里含有的澱粉不同,遊離糖里的果糖成分,尤其是果葡糖漿,是升高血壓的主謀。



高血糖可直接損傷血管內皮細胞及其功能,為了降低血糖,機體釋放的過多的胰島素也同時破壞血管、刺激血管收縮,從而升高血壓。



以上提到的這些遊離糖,尤其是果葡糖漿,已經被廣泛應用在各種飲料、麵包、餅乾、糖果、冰激淩之中,也潛伏在各種家常菜品比如紅燒肉、番茄炒蛋、涼拌菜裡。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因此,為了有效保持血壓的健康,日常飲食必須重視減少攝入高鈉鹽以及遊離糖。



那麼,講完了鹽和遊離糖對血壓的影響,有哪些飲食方案有利於控制血壓呢?



本次丁香醫生直播間,我們邀請了韓國立忠南大學營養學碩士金星做客直播間,帶來:怎麼吃可以降血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