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柯文哲批失言:不出12小時他就得道歉

sef46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台灣地區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競選總部正式成立,台灣地區副領導人賴清德站台致辭表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疫情期間,台北人特別辛苦,要跟台北市民說“辛苦了”,不過對於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是政治失言,賴清德應該不出12小時,一定會為了他講的那句話道歉。

圖源台媒
無黨參選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表示,昨天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大家贊成嗎?不贊成吧。答案就是,陳時中當時身為台當局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台北市的疫情怎麼來的,他應該非常清楚,病毒不會直接到台北來,陳時中開放的邊境3+11政策才是關鍵,可能是賴清德沒有取得正確信息,陳時中沒有將詳細狀況跟賴清德說。
黃珊珊說,針對疫情怎麼開始這件事情,希望民進黨向台北人做個交代,“因為長期以來,他們(民進黨)對台北市,都有這樣的故意誤解、故意誤導,對台北市相當不公平”,現在要選台北市長,再來傷害台北市,相當不負責任。
柯文哲說,賴清德說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先前已經為了萬華是疫情破口這句話道歉過,“我看不出12小時,賴清德一定會為了他講的那句話道歉”,這個一听就是失言、政治上的失言。
另外,對於陳時中昨天競選總部開幕,包括“衛福部長”薛瑞元、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都出席幫陳時中站台。柯文哲說,民進黨乾脆就講明白,因為政務人員站台競選活動的標準,沒有“立法”,所以常常這樣,為什麼大家講民進黨雙標黨,“你們做都可以,別人做就不可以”。
柯文哲說,與其民進黨雙標,常常放一大堆人出來咬人,“你們做都可以,別人做就不可以”,他倒覺得,乾脆就“立法”,常常要讓法律不清楚,通常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想要上下其手。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