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區5:水果是不能吃的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誤區4:不吃精細糧只吃粗糧

現在都提倡少吃太過精細的食物,要適當增加粗糧的攝入比例,而且粗糧對於控制血糖有益。 所以,很多糖友就開始拒絕吃精細糧食,只吃粗雜糧。 不得不提醒,這也是一個誤區。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因為對於人類來說,一點精細糧不吃是不行的,正確的吃法是粗細糧相互搭配。 如果長期只吃粗糧,腸胃負擔加重,人的消化功能會降低,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與利用,損害身體健康。



誤區5:水果是不能吃的

因為水果當中有糖分,主要是單糖與雙糖,如果在血糖沒有控制好的情況下吃水果,會導致血糖進一步升高,所以,很多糖尿病患者認為水果是不能吃的。

為什麼說這也是誤區呢? 因為水果中營養物質豐富,水分充足,有些水果當中還含有促進消化,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營養成分。 所以,糖尿病人吃對水果對控制血糖有利。 所以,如果血糖水平比較高的時候,可以暫時不吃水果,如果血糖控制平穩,就可以在兩餐之間適當吃升糖指數低的水果。 比如小番茄,蘋果、櫻桃、草莓、柳丁、梨、柚子、雪蓮果等。 而且每天進食水果的量別超過200克。

誤區6:因為尿多而不敢喝水

患上糖尿病後會有多尿的情況,所以很多糖尿病患者為了少排尿而不敢喝水,就算口渴了也會強忍住。 這也是一個比較大的誤區。

因為糖尿病患者尿量增多,並不是因為身體水分多,而是體內血糖高而引起的。 而喝水少,會讓血液濃度上升,黏稠度增高,對血糖是不利的。 所以,對於糖尿病人來說,要重視補充水分,可以多喝白開水,還可以在白開水當中加入有益於血管健康的草本植物。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比如青錢柳葉當中含有類黃酮,經常利用青錢柳葉可以清除血液當中的膽固醇,抑制脂肪吸收。 桑葉含有生物鹼,氨基酸,可以降血脂降血糖。

取青錢柳葉、玉米須、牛蒡根、桑葉、決明子、山楂、荷葉等葯食兩用的天然食材,按照正常配比製成茶包,煮開后焖泡5分鐘,趁熱飲用就可以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