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菜有潤肺止咳的功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豆瓣菜的原產地在歐洲,歐洲人認為豆瓣菜能潤肺止咳、益腦健身。如今豆瓣菜在我國的大部分省份都有種植,別名就叫西洋菜。菜菜去菜場問豆瓣菜沒人理,問西洋菜一問就有!
西洋菜

  ①豆瓣菜豆腐

  配料:滑豆腐1盒,豆瓣菜600克,蒜蓉1湯匙,鹽少許,濃縮雞湯(菜菜提醒:濃縮雞湯可以用濃湯寶代替,要簡單多了~)

  做法:

  1、滑豆腐切成小方塊,豆瓣菜洗淨;

  2、在煲內加入雞湯和水燒開, 加入蒜蓉、 豆瓣菜和豆腐煮8-10分鐘左右,用鹽調味即可。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②豆瓣菜魚片

  配料:去骨魚排300克,豆瓣菜一把,大米三把,香糯米一把,洋蔥少許,姜少許,鹽少許(菜菜提醒:魚排可以在超市裡買到)

  做法:

  1.大米和少量香糯米先浸泡半小時,然後下到鍋裡煮開

  2.煮開後放入洗淨切片的去骨魚排、洋蔥末、薑末

  3.以中小火熬製,不時攪拌直到米粒和魚片徹底煮熟

  4.此時加入一把洗淨的豆瓣菜再煮幾分鐘

  5.豆瓣菜變老之前加入少量鹽拌均勻即可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③豆瓣菜排骨湯

  配料:西洋菜,燒排骨,少許鹽(菜菜提醒:準備熟排骨,用電飯鍋做,更快更方便)

  做法:

  1、把豆瓣菜洗淨,切成一段一段(約10CM)

  2、燒排骨,切成一塊塊。

  3、打開電飯鍋,把豆瓣菜和燒排骨放入鍋內。

  4、之後加入清水(約2L),蓋上鍋蓋,調至煮湯,開始煮。半小時後就可上桌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