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万安回防藍營票倉,引宋太宗16字批蘇貞昌欺騙神明,馬英九再喊“國民黨勝利”

sef46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万安今舉辦出席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回防文山區藍營票倉,現場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還有舞龍舞獅暖場。蔣万安致辭時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護航“鏡電視”、放行高端疫苗等行為,更引用宋太宗16字批評蘇貞昌“騙神明”的紀錄是“下民易虐,上天'敢'欺”。

圖源台媒
蔣万安今在興業區民活動中心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及多名台北市議員到場相挺。
馬英九一上台就先預祝長輩重陽節快樂,他暗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與郝龍斌在16年的市長任內推動眾多建設,結果很多工作沒延續、非常可惜,喊話選民支持蔣万安。
馬英九批評說,民進黨當局在疫情期間,民眾要什麼,就缺什麼,同時譴責民進黨當局將疫苗合約塗黑遮蔽,喊話此事要查清楚,盼縣市長選舉大勝,兩年後“大選”才會勝利,因此再次向選民喊話“蔣万安凍蒜、國民黨勝利。”
蔣万安也說,過去許多人期待來台北打拼,但如今已成脫北現象,顯示台北競爭力不再,因此台北市需要像他這樣有國際觀、沒有行政包袱、有同理心的人帶領,他允諾當選會加速完成公共建設,提出更精緻化市政服務。
蔣万安批評說,疫情期間民進黨當局政治凌駕專業、凌駕防疫,更批蘇貞昌護航“鏡電視”、放行高端疫苗,尤其蘇貞昌早就有“騙神明”的紀錄;宋太宗曾說,“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就是要告誡官員不能欺壓百姓,如今蘇貞昌竟是“下民易虐,上天'敢'欺”。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