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鰱是鰱魚的一種,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肉桂辛、甘,大熱,歸腎、脾、心、肝經。 具有補火助陽,引火歸源,散寒止痛,活血通經之功效。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花鰱是鰱魚的一種,又叫“胖頭魚”、“鱅魚”。 花鰱魚性溫,味甘,有暖脾胃、祛頭眩、益腦髓、延緩衰老、潤澤皮膚的功效。





尤其對體質虛弱、脾胃虛寒、營養不良的老年人身體恢復健康有很好的作用。

中醫典籍裡記載,魚頭入藥可治風濕頭痛,婦女頭暈

此外,花鰱魚富含磷脂,可改善記憶力,特別是頭部腦髓含量很高,經常食用,能祛頭眩、益智商、助記憶、延緩衰老。 花鰱魚頭中含有的成分對人的心血管系統也有很好的説明。

2花鰱的養生吃法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花鰱+豆腐:可以增加蛋白質成分

花鰱+山藥:可以溫陽補腎

提示:花鰱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性溫,因此脾胃蘊熱者不宜多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