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後邊」到底是什麼組織? 能不能摳?

FDSSDfcS

Active member
雖然肚臍眼看起來用途不大,但卻非常容易藏污納垢。 因此,不少人都會想方設法地去清潔它。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不過——肚臍到底能不能摳?



生活中,我們聽過不少關於肚臍的傳聞,如:



"肚臍眼千萬不能摳,不然會漏氣死掉"

"肚臍眼連著腸子,一摳都會帶出來"

......



聽著雖然很"有道理",但小郎中要告訴大家的是,這些都是謠言。



這還要從肚臍的由來說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在人類的胎兒的時期,發育需要的養分、排出的代謝廢物,就都要通過臍帶傳輸。



當它被剪斷後,原本的臍帶殘餘結構會逐漸退化,肚皮上原本連著臍帶的那個"小洞",會默默長肉、癒合,直到把洞補上,變成肚臍。



簡單來說,肚臍就是一個"疤",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結構長在它的背後。



因此,適當地清潔肚臍眼,是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手法,最好使用棉簽等柔軟的清潔工具。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因為,肚臍里的皮膚嬌嫩,還不平整,如果摳破了,容易感染。



此外,雖然臍帶的功能已經退化,但內臟的神經反射還存在,用力摳肚臍會對它造成刺激,引起消化系統的不適,重則得了臍炎可是要上手術台開刀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