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可以美容嗎美容瑜伽體式

1651616

Active member
擁有紅潤細膩,有彈性的肌膚,是所有MM都夢寐以求的, 但色斑,痘痘,皺紋,肌膚暗沉的現象卻總是讓人苦惱不已,怎樣才能拯救問題肌膚?練瑜伽可以美容嗎?



練瑜伽可以美容嗎


可以。

瑜伽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由內向外推展的,因此瑜伽除了能幫人體排出廢物和毒素,使身體內部的內分泌及腺體代謝正常外,還能提高身體的含氧量,使身體充滿活力與能量,使心靈平靜,也會使整個人看上去氣色更好。




瑜伽美容原理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人體內有200多種荷爾蒙在起作用,這些荷爾蒙分泌旺盛與否,直接影響到人的精神面貌和氣色,分泌荷爾蒙的主要腺體有腦下垂腺,甲狀腺和副甲狀腺,胸腺,腎上腺,以及胰腺,堅持練瑜伽能促使這些腺體正常分泌荷爾蒙,從而起到美容作用。




腦下垂腺


腦下垂腺受到腦部直接刺激,會分泌具有各種不同作用的荷爾蒙,它能控制身體的許多活動,如腺體分泌,生長,體溫,血液循環等,當腦下垂腺正常發揮作用時,血液循環就會暢通,這樣肌膚就會得到血液滋養而保持健康,紅潤,光滑,練習瑜伽可以促使腦下垂腺正常分泌荷爾蒙,起到美容作用。




甲狀腺和副甲狀腺


頸部的甲狀腺和副甲狀腺起著控制身體新陳代謝的作用,如果兩者功能正常,則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有利於保持肌膚健康,瑜伽體位能刺激甲狀腺和副甲狀腺發揮作用,改善膚質,從內而外調養肌膚。


擁有紅潤細膩,有彈性的肌膚,是所有MM都夢寐以求的, 但色斑,痘痘,皺紋,肌膚暗沉的現象卻總是讓人苦惱不已,怎樣才能拯救問題肌膚?練瑜伽可以美容嗎?



胸腺


胸腺位於心臟附近的胸骨後面,能建立起身體的免疫系統,分泌胸腺生成素來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堅持瑜伽練習刺激胸腺生成素分泌,能防止身體感染疾病,並且能保持肌膚健康。




腎上腺


瑜伽體位刺激腎上腺分泌激素,腎上腺素刺激汗腺,能幫助肌膚通過汗液排出毒素,能使肌膚變得清新,健康。




胰腺


胰腺能分泌一種有助消化的荷爾蒙,即胰島素,胰島素對人體健康有重要影響,胰島素分泌過少有可能誘發糖尿病,分泌過多則可能導致人體虛弱,眩暈,精神緊張,精神緊張會影響血液循環,使肌膚變得晦暗。練習瑜伽可以通過按摩腹部,刺激胰腺正常分泌胰島素,進而改善膚色。





美容瑜伽體式有哪些




單腿犁式祛痘


功效:這個姿勢能幫助按摩腹部臟器,加速腸蠕動,保持排便順暢,改善便秘和脹氣症狀,防止腸道因毒素堆積而產生青春痘,使肌膚健康光潔。

練習方式:練習者仰臥於瑜伽墊上,放鬆15到20秒,雙手放在體側,雙腿併攏,伸直;吸氣,雙掌輕輕用力向下按,收腹,向上抬起雙腿使之與軀幹垂直,呼氣,繼續將雙腿伸到頭後,同時臀部和下背部自然會離開地面,將腳尖舒適的放在頭後的地面上,將意識集中在腳跟,保持背部挺直,身體其他部位保持不動,彎曲遊戲,使小腿與地面垂直,腳尖繃直。




扣兔式瑜伽美白


功效:這個姿勢能通過按摩腹部器官促進腸胃蠕動,防止體內毒素堆積,預防膚色暗沉,青春痘,皺紋等肌膚問題,這個體式還能使血液回流到頭面部,令肌膚更加紅潤,嫩白,有光澤。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練習方式:取跪坐姿勢,臀部放在兩腳腳跟上,雙手放大腿上,脊柱伸展,頸部挺直,呼氣,上半身前屈,把額頭放在地面上,手臂向後伸直,放在小腿兩側,手掌朝上,抬起臀部,使頭頂觸地,大腿與地面垂直,雙手在背後交叉,並向頭的方向伸展,平穩的呼吸,保持這個姿勢10到15秒,恢復到原來的跪坐姿勢。




臥角式瑜伽消除臉部水腫


功效:這個姿勢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將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廢物代謝掉,從而消除臉部水腫,緊緻肌膚,並且使血液順利運行到面部,滋養肌膚。

練習方法:取仰臥姿勢,雙腿伸直,雙手放在體側,吸氣,屈膝,使大腿盡量靠近腹部,腳尖繃直,慢慢講併攏的雙腿向上舉起,呼氣,雙腿放低在頭上方的地面上,以腳尖觸地,腳掌與地面垂直,保持雙腿甚至,膝關節不能彎曲,感覺腰,背部拉伸,盡量寬闊的分開雙腿,雙手撐住背部,托起上體,保持平穩呼吸,堅持20秒或更長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