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三七竟有這麽多作用 80%的人不知道

三七是化瘀止血的良藥,自古被中醫用來止血,很多活血止痛的藥物中都含有三七,三七具體的作用有哪些?三七除了可以當做藥物止血,也可以做成藥膳,三七的吃法是什麽?使用三七不能肆無忌憚,三七的禁忌有哪些?

三七的作用

1.抗衰老

三七中含有的三七總皂甘具有消除氧自由基的效果,氧自由基是致衰老的物質,清除氧自由基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必利吉 https://www.twyaoju.com/shop/p-force

2.降血壓

三七制劑能起到降血壓的作用,並且三七皂甘能改善心律失常,增加冠脈流量,能降低心肌對氧氣的利用率。

3.保護腎髒

三七對改善血液循環和腎髒微循環有壹定的作用,服用三七能減少體內尿蛋白的排泄,還能保護腎髒功能。

4.促進造血功能

三七能縮短凝血和出血時間,有止血作用,並且還有抗血小板聚集、溶栓的效果,三七還能促進多功能造血幹細胞的增殖,有壹定的造血作用。

5.促進代謝

三七能防止腸胃對脂肪的吸收,服用三七能降低甘油三酯和總膽固醇的含量。三七總皂甘能輕度升高血糖,對促進核酸代謝也有不錯的效果。

6.其他功效

服用三七還能起到調節免疫力、預防肝髒損傷和預防腫瘤等作用,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三七,切記私下服用藥物,避免用藥不當。

三七的吃法

1.三七蒸雞

材料:三七、母雞

制作方法:

1.將母雞內髒取出,洗淨,切成長條,放入盆中。
2.將壹部分三七磨成粉末,生姜切片、蔥切段。

3.將其余三七放入裝著雞肉的盆中,把蔥、姜放在雞的身上,在裏面放入鹽、料酒,加入適量的水,蒸上2個小時,出鍋前將三七粉放入盆中即可食用。日本藤素 https://www.twyaoju.com/shop/tengsu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