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藍白合傳聞!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合體林耕仁:全力相挺唯一參選人

sef46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下午到新竹,陪同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掃市集拜票。黃健庭表示,這段時間一直有藍白合傳聞,他就是要用具體的行動,來破除所謂的藍白合。

圖源台媒
黃健庭今陪林耕仁來到新竹市波光市集、南寮魚市場懇託拜票,“立委”鄭正鈐、議員吳青山、陳慶齡也陪同,代表國民黨中央全力相挺黨提名的唯一參選人林耕仁。
黃健庭表示,林耕仁是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這段時間一直有藍白合傳聞,他就是要用具體行動來破除這個傳聞,不管在台北市或新竹市,藍營都有自己提名的人選,也一定會全力支持林耕仁。他覺得林耕仁經這段時間的衝刺,聲勢越來越看漲,他也對林的選情非常具有信心,一定能夠勝選。
黃健庭說,剛剛陪同掃市集,他看見林耕仁與攤商們親切互動,大家都認識林,這一次新竹市長參選人當中,林耕仁是真正在地的新竹市人,且長期深耕,相信支持林耕仁當市長,林耕仁會真正用心愛這個城市,真正會為這個城市好好的設想。
林耕仁表示,今年底國民黨在新竹是最團結的一次,從市長、議員到里長等所有參選人都承載市民期待未來改變、期待城市蛻變、期待新竹轉型的盼望,所以不但國民黨“三合一”會打團體戰,地方與國民黨中央也會聯合作戰,再加上竹竹苗以生活共同圈進行跨縣市合作,為新竹人和下一代打造宜居、幸福的“永續城市”。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