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可以说「全身都是宝」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燕麦,可以说「全身都是宝」,它的营养益处多又多。



燕麦的主要成分是淀粉、蛋白质、脂肪,氨基酸,并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维生素 B1、B12,及少量的维生素 E、钙、磷、铁、核黄素以及谷类作物中独有的皂甙。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降压降脂

每天食用燕麦有助于降低收缩压和舒张压。
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改善血糖

燕麦对血糖的影响较小,并且能减少胰岛素依赖。



提高免疫力

燕麦中丰富的 β 葡聚糖能改善免疫系统,有效抗击病毒、细菌和寄生虫,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预防癌症

研究发现,常吃燕麦片可以降低罹患肠癌和乳腺癌的几率。



预防便秘

燕麦片是「天然肠道清洗工」,可帮助预防便秘。



最好选择生燕麦片,保健效果比较好。



建议食谱:牛奶燕麦粥

1. 一个人的份量,以 40-50 克的燕麦片适宜,牛奶的量是燕麦的 5-8 倍适宜(一盒奶 250 毫升刚好)。

2. 将牛奶放在一个小锅里煮开,然后调成中火,加入生燕麦,盖上锅盖焖煮,煮 20 分钟。

3. 最后按照个人口味喜好,可以加一勺枸杞、葡萄干、果仁碎一起吃。

3


土豆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土豆是一种菜。



其实它是主食,还是款优秀的主食。





土豆含碳水化合物(淀粉)较多,快赶上米饭了



饱腹感强

土豆的饱腹能力出众,再加上热量比米饭低;同样吃到饱,相比吃米饭,更不容易长胖。



营养丰富

土豆高钾低钠,钾含量可以和香蕉媲美,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C。



有助于控制血糖

相比白米白面,吃土豆后的血糖上升速度较慢,有助于控制血糖,也更健康。





建议食谱:鸡蛋土豆泥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1. 准备大土豆 1 个,鸡蛋 1 个,胡萝卜、黄瓜少许。

2. 土豆去皮,上锅蒸熟;鸡蛋蒸熟去壳切丁;胡萝卜、黄瓜切丁焯熟。

3. 用勺子将土豆压成泥,加入鸡蛋、胡萝卜、黄瓜,少许黑胡椒、盐,拌匀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