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冰糖雪梨管用! 養肺就吃它,清潤甘甜、潤肺生津,咽幹咽痛全趕跑,喉嚨越吃越清爽~

itunb

Active member
現在的氣候,室外是乾冷,而室內暖氣、空調、小太陽、電熱毯則又給“乾”加上了一份“ ”。

趕上過年,這時候再吃點辛辣、煎炸的東西,或者外出發汗太多,則又是三虛疊加,最容易受到“冬燥”的影響

加上前陣子好多人都發過燒,耗了氣傷了津,體內往往陰液不足,不能滋潤五臟六腑,本身就非常容易臟燥

“外乾”+“內燥”的夾擊下,更是難受,哪哪都不舒服。

燥則潤之,但這個時候「潤燥」可不單單只是多喝水就完事的,而是要把潤的重點放在我們的“嬌髒”—— 上。
01
天乾物燥
潤肺為先

中醫認為,肺為諸臟的“華蓋”,主氣而出聲,上連咽喉,開竅於鼻,為呼吸出入的門戶,有清潔、通氣、濕潤、保溫、肅降及衛外的功能。

燥邪特別容易先傷肺

肺失濡养则导致阴津不足,人容易出现不舒服:咽干舌燥口唇干裂干咳等。

同时,肺与大肠相表里,燥气犯肺还会引起肠燥,导致便秘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另外,肺主皮毛,肺出了问题还可致皮肤粗糙干裂毛发无光泽暗疮粉刺等问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