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陳時中“瑜亮情結”暗較勁?港媒:與民進黨接班梯隊有關

sef468

Active member
民進黨北北基桃四位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蔡適應、鄭運鵬昨(4)日上午舉辦“北北基桃”聯合政策記者會,首度齊聚相互拉抬。港媒觀察卻指出,四位候選人難得同台,卻未動員營造氣勢,僅發表共同治理願景,隨後騎單車給媒體拍攝,場面略顯冷清,背後因素令人好奇。


香港“中評社”報導,由於此次活動在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舉行,參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是地主,勢必有最大話語權,而參選基隆市長的蔡適應與林佳龍同屬派系“正國會”,兩人關係理當最沒有問題。至於參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其背後最主要的支撐力量為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與林佳龍同屬民進黨內“學運世代”出身,林也邀鄭文燦擔任自己的選戰督導,鄭、林兩位黨內“阿哥”有結盟的態勢,鄭運鵬與林佳龍之間,應該也不至於有利害衝突。
因此,外界最後難免會把眼光放在林佳龍與陳時中的關係之上,畢竟林佳龍一開始使勁力氣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但最後黨內高層仍屬意由陳時中扛起參選台北市長的重任,林佳龍只能被“擠”到新北市。藍營常嘲諷,林佳龍是搶輸台北市,才來選新北市長。民進黨提名陳時中、林佳龍之初,兩人之間是否有“心結”,一度是熱議話題。
“中評社”指出,尤其陳時中把林佳龍踢走,得到參選台北市長的機會,卻因防疫、疫苗等事遭藍白夾擊,選得非常吃力,民調不時吊車尾,看在林佳龍眼裡更不是滋味。
而此次四人難得首度同台,結果場面略顯淒涼,四人寧願只給媒體拍攝打“空戰”,而未發動“陸戰”配合。“中評社”認為,莫非是地主林佳龍不願意投入資源,避免與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陳時中得利?考量到未來的接班梯隊佈局,林佳龍若有意防著陳時中,其背後考量外界或許不難理解。
林佳龍當過台中市長、民進黨當局交通主管部門負責人的歷練,在民進黨接班梯隊對絕對屬於前段班。但倘若陳時中一舉當上台北市長,成為繼陳水扁後第二個民進黨籍的台北市長,加上林又在新北市吞敗的話,那麼一來一往之間,屆時陳時中在黨內的份量以及話語權,或許不見得會落後給屢戰屢敗的林佳龍太多。更不用說台北市出現國民黨蔣万安與無黨籍黃珊珊泛藍互打的局面,陳時中只要保住基本盤,漁翁得利的機會本就不小。
“中評社”強調,林佳龍、陳時中這組民進黨“雙北火車頭”,會不會成為民進黨2022的“瑜亮情結”,是這場選戰可以觀察的重點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