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在地上沒人撿的果子,煮來吃,是護肝、抗衰老的寶貝!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銀杏樹上會長出一顆顆白色的果子,那就是白果。 白果又稱“公孫果”,可以作名貴的藥膳。 也能製成很多名貴糕點和多種罐頭或其他加工食品。



熟知銀杏的朋友知道,掉在地上的白果總有種臭臭的,像雞屎一樣的味道,其實這是白果皮的味道,為的是保護裡面的果肉不被動物吃掉。

功效與作用
中醫認為,白果味甘,微苦、澀,性溫,入肺、腎經; 有小毒。 能溫肺益氣,定喘咳,縮小便,止帶滯,止瀉,益脾。



1、抗衰老
銀杏還具有通暢血管、改善大腦功能、延緩老年人大腦衰老、增強記憶能力、治療老年癡呆症和腦供血不足等功效,銀杏抗衰老的本領。 在德國和法國的科學影響很大。



2、保護肝臟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銀杏還可以保護肝臟、減少心律不齊、防止過敏反應中致命性的支氣管收縮,還可以應用於對付哮喘、移植排異、心肌梗塞、中風、器官保護和透析。



3、防治心血管疾病
種仁中的黃酮甙、苦內脂對腦血栓、老年性痴獃、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動脈硬化、腦功能減退等疾病還具有特殊的預防和治療效果。



4、消滅殺菌
銀杏果具有抗過敏作用,消炎殺菌功能,抗腫瘤作用,對生殖系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白果這樣用


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1、治疗滑精梦遗:银杏三粒,用酒煮食,连食四至五日。



2、治赤白帶下,下元虛憊:白果、蓮肉、江米各五錢,研為末,用烏骨雞一隻,去腸盛藥煮爛,空心食之。



3、治小兒腹瀉:白果二個,雞蛋一個。 將白果去皮研末,雞蛋打破一孔,裝入白果末,燒熟食。



4、治牙齒蟲露:生銀杏,每食后嚼一個。



5、治療粉刺:先用溫水洗臉,后將白果種仁去外殼,用刀片切出平面,頻搓患部。



6、祛痘:把白果搗碎成粉末狀,倒出一點在乾淨小碗里,加入適量純凈水,調成粘稠狀,用棉簽蘸上抹在痘上即可,早晚各一次。



白果這樣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