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的人多吃這些能清肺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男人們由於經常吸煙,肺部開始逐步消弱,跑步的喘氣聲也不正常,而且痰特別多,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一些清肺食譜,為了愛抽煙的爸爸,愛抽煙的他,還有愛吸煙的朋友,趕緊收藏清肺潤肺食療吧。
杏仁雪梨山藥

  清肺潤肺食療1、杏仁雪梨山藥糊

  材料:北杏仁10克、雪梨1個、淮山米粉適量、白糖適量

  做法:北杏仁開水浸泡,去掉衣,洗淨備用;雪梨去皮,去蒂去梨心,切成小塊,和杏仁一同放入果汁機中,充分攪拌均勻。將打成泥狀的雪梨杏仁,加入淮山米粉、白糖、加入適量的清水調成糊狀。然後燒開,注意煮的時候要不斷的攪拌,煮熟之後即可食用。

  功效:杏仁、雪梨、山藥都是能養陰潤肺的佳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清肺潤肺食療2、川貝雪梨豬肺

  材料:豬肺120克、川貝母9克、雪梨1個。

  做法:豬肺洗乾淨之後,切成小塊,加入燒開的開水中煮5分鐘,撈起之後用乾淨的冷水沖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備用;川貝母洗乾淨之後打碎備用;雪梨不用去皮,清洗乾淨之後將蒂切走,梨心去掉,梨肉切成小塊狀;湯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全部材料一同放入,大火燒開之後,轉成文火再煲2個小時,加入適量的調味料即可飲用。

  功效:有潤肺化痰止咳的功效,可用於上呼吸感染、支氣管炎等屬肺燥者。川貝母性味苦甘微寒,功能潤肺、鎮咳、祛痰。雪梨性味甘微酸涼,有潤肺生津、清熱化痰的作用。

  清肺潤肺食療3、胡蘿蔔排骨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材料:胡蘿蔔、排骨、陳皮

  做法:將胡蘿蔔、排骨、陳皮分別洗淨,排骨斬塊,姜切塊,蒜剝好。排骨焯熱水,去掉血沫子備用。在鍋內加水,用猛火煲至水滾,然後加入上述全部材料,滴幾滴黃酒。改用中火繼續煲2小時。

  功效:胡蘿蔔素可刺激人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維持呼吸道黏膜的完整性,保護氣管、支氣管和肺臟。β-胡蘿蔔素有強抗氧化能力,有間接防癌功效。排骨具有滋陰壯陽、益精補血的功效,陳皮有和中治胃、消食補氣的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