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柚子的注意了,現在知道還不晚! 別忘了告訴家人!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又到吃柚子的季節啦!

咬一口果肉酸酸甜甜、涼潤多汁~剝一隻柚子連空氣里都是清香的味道而且還有超級實用的功效怎麼可以錯過如此完美的水果!


羅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柚子的功效
1

止咳化痰



柚子不僅肉肉好吃,皮也有很好的止咳化痰的作用。 如果嗓子有點不舒服,可以用柚子皮煮熟后泡水來喝。




2

緊致皮膚



柚子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C,常吃柚子,能讓我們的皮膚更加平滑和緊致,保持blingbling的狀態!




3

降低中風風險



柚子中含有的黃酮類化合物,能有效降低人體患有中風的風險。








4

幫助減肥

柚子還是非常好的減肥水果~根據營養學研究,在不改變飲食習慣的基礎上,每天在飯前吃點柚子,堅持12周以上的時間,就能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




5

保护心脏



吃柚子能够有效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深红色的柚子更好哟~因为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更丰富。




6

糖尿病人可以吃

柚子的苦味有些人不怎么喜欢,产生这种苦味的是柚皮素,能够有效提高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而且柚子糖分很低,糖尿病人也可以吃。








食用禁忌
柚子中所含的呋喃香豆素、柚皮素、佛手柑素等活性成分,會抑制人體內一種代謝酶的活性,從而影響藥物代謝和排出體外。 這可能造成藥物在體內大量蓄積,引起藥效過強,加重不良反應,甚至造成中毒。 錯峰吃也最好不要哦。



不能與柚子同服的藥物1、他汀類藥物,如洛伐他汀、血脂康、舒降之、立普妥;2、鈣拮抗劑,如硝苯地平、尼莫地平、尼索地平、費樂地平;3、安定類葯,如舒樂安定、佳樂定;4、抗組胺葯,如特非那丁;5、免疫抑製劑,如環孢素。








挑柚子妙招1、選尖不選圓。 柚子要挑越尖越好的~這樣才好吃。2、選大不選小。 柚子越大,成熟的會越好,也越好吃。 (當然也看品種啦~)3、選黃不選青。 同樣的柚子,要選顏色黃一點兒的,不選顏色發青的,那證明還沒有成熟。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4、選重不選輕。 同樣品種的柚子,重一點的柚子會比輕的更加飽滿和水分足,也就更好吃。5、選底端按不動的柚子,這樣的柚子最新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