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哄孩子的絕招

itunb

Active member
爺爺年滿花甲要做60大壽,孫子好奇地問:「為什麼把60歲叫作花甲呢? ”
爺爺說:“這樣叫吉利。 ”
過了兩天孫子語文測驗,爺爺問他考了多少分,孫子回答:“大吉大利,考了一個花甲! ”

02

爺爺昨天從鄉下來城裡看我,我尋思著爺爺這麼大歲數從來沒吃過火鍋,今天中午便帶他去海底撈吃火鍋。 路上爺爺問:孫女,我們這是去哪啊? 我:去海底撈! 爺爺:不行啊,爺爺不會游泳啊!

03

早上,在辦公室里聽到一同事說:我家孩子昨晚又尿床了,這周都已經尿四次了! 這時另外一同事說:以後給他睡電褥子,電兩回就不尿了! 辦公室里一陣大笑。

04

我有個同事特別的邋遢,平時也不怎麼愛講衛生,上完廁所從來沒見過他洗手,大家都嘲笑他。 今天上廁所正好撞見他,我笑著說:哎呦! 難得見你洗一次手啊? 他笑著答:剛才忘記帶紙了!

05

週末在家,三歲的外甥老纏著我,讓我陪他玩。 我說:你和鏡子里的自己石頭剪刀布,什麼時候贏了,舅舅就陪你玩。 就這樣我安安心心地打了一下午的王者榮耀。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06

今天老媽給我發微信:兒子,媽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我問:什麼事啊? 老媽:你先給我發個紅包,我再說。 我想都沒想,就發過去一百。 不一會兒,老媽回復:我就是想告訴你,不要輕易相信女人的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