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吃肉不如吃它,含鉀高,價格便宜,營養健康還特美味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跨進冬天半個月左右。 在這個時候,要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肉類等食材,來均衡營養,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這樣能幫助我們的身體來抵禦寒冷,順利過冬。

進補不一定要吃肉,多吃些平常的蔬菜和水果都很滋補身體。 鉀元素是我們中老年身體很重要的物質,需要吃的食物來補充,有些蔬菜和水果都是含鉀比較高的。 今天我來分享這幾種蔬菜和水果都是高鉀食材。
冬天最適合吃5菜5果,含鉀高,價格便宜,營養美味順利入冬。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5種高鉀蔬菜1玉米玉米是一種可以當做主食也可以當菜食用的食材,玉米的品種有:白玉米,黃玉米,紫玉米等多種品種。 新鮮的玉米都含鉀高,可以直接蒸熟吃,也可以將玉米粒削下來和豬肉炒菜吃,或是包餃子吃都很不錯。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立冬前後可以多吃新鮮的玉米,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和纖維素。

2韭菜韭菜是一種家常蔬菜,最適合用來和豬肉一起包餃子吃,或是用韭菜炒雞蛋吃,都非常美味。 韭菜的營養價值也高,含鉀元素,而且潤腸通便。 而且韭菜在中醫食療里有一個名字叫「起陽草」,對於陽氣不足經常四肢發冷、手腳氣血運化不足的人適當食用一些韭菜,可以起到激發氣血流通和陽氣提升的作用。 立冬這天,北方人喜歡吃餃子,韭菜餃子就非常適合,不僅營養美味,而且對身體也非常好。3黃豆芽黃豆芽是一種非常便宜的平民菜,最近的蔬菜價格上漲,可以多買些豆芽來炒菜吃。 黃豆芽是用黃豆水浸泡發芽后的食材,含有優質蛋白質,鉀等多種營養成分,是一種非常好的食材。 立冬前後可以經常吃些炒豆芽菜吃,經濟實惠又美味。
4萵苣萵苣現在陸續上市了,萵苣的桿和葉子都可以炒菜吃。 萵苣是一種非常好的食材,它的桿非常脆嫩可口,可以直接洗净切絲涼拌吃,也可以用來和豬肉一起炒菜吃。 萵苣的營養成分高,含有各種維生素和鉀元素,適合立冬前後食用。5海帶
海帶是我們生活常見的海產品,因為海帶是長在海裡的食材。 海帶的營養成分非常高,而且價格還便宜,可以用來炒菜或是煮湯喝。 我們家一般是買干海帶浸泡后,再洗净切絲焯水涼拌,或是炒來吃,海帶也適合和大骨一起燉湯喝。 除了鉀以外,海帶含有很多我們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像是碘、甘露醇、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立冬前後適合買些海帶來和排骨一起煮湯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