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年均所得創新高?鄭麗文批民進黨當局:吃不起海鮮都被出征

sef468

Active member
還在吹噓?民進黨當局“主計總處”3日最新發布2021年家庭收支調查,表示去年所得收入者共達1595.5萬人,平均年所得為68.1萬元(新台幣,下同)。30歲以下平均年所得也達51.9萬元,創下歷年新高。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舉了今年1月到7月全體失業率平均達3.68%,青年失業率更高達8.41%,而8月失業率創下十個月新高,20至24歲的青年者失業率甚至也來到13.06%等數字打臉。她批評,“勞動基金”投資收益數虧損達3204.6億元,怎麼好意思自我感覺良好吹噓數字?


鄭麗文4日以“抱歉,我們拉低了平均值”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質疑民進黨當局說台灣人所得創新高,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感覺?還是百姓的苦只有自己知道,民進黨當局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假裝台灣人都很幸福?這就是民進黨當局打造的“舉世滔滔幸福之地”?家裡吃不起海鮮還要被網軍出征!年輕人沒未來還不能說實話!
她指出,通貨膨脹還在持續,民眾的薪水跟不上官方公佈的數字,甚至大家都在戲稱最炫富的一句話就是早餐可以加顆蛋,“這難道不是正在上演一出悲歌嗎?”甚至今年1月到7月台灣人全體失業率平均達3.68%,青年失業率更高達8.41%,而8月失業率創下十個月新高,20至24歲的青年者失業率甚至也來到13.06%!下輩子不要再當年輕人了?
鄭麗文質疑,民進黨當局更是大手大腳地花著百姓的納稅錢,8400億的“特別預算”也將在年底用完,甚至明年還增加4.5倍的預算;而台灣的“勞動基金”也公佈整體基金截至8月底止規模為54828億元,投資收益數虧損3204.6億元,簡單來說民進黨當局一直在賠錢、浪費公帑,還好意思沾沾自喜說民眾的所得創下新高?
她痛批,美國聯準會近期為了打擊通貨膨脹不斷升息,全球經濟動盪,台灣也地區不外乎受到影響。而年輕人買不起房、天天外食一個便當要價100元,薪水跟不上物價上漲的速度、貧富差距越來越大。這些苦民眾是真的難言,而民進黨當局呢?卻還在試圖營造一場美夢!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