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戰火升級!藍綠聚焦議員任內做了什麼,謝龍介競總列五大事件讓黃偉哲團隊“閉嘴”

sef46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昨質疑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20年議員做了什麼?謝龍介陣營的競選總部發言人童小芸今天回擊說,邱莉莉當了25年議員,做了什麼?雙方陣營火藥味十足,讓市長選情升溫。

圖源台媒
參選安南區市議員的童小芸表示,邱莉莉是海安路地下街工程規劃監造廠商“漢茵公司”前董事,而海安路地下街施工期間,幾乎斷了台南城區,尤其中正路一帶的商機,她質疑,邱竟然質問謝龍介“擔任了20年市議員,到底為年輕人和居住正義做了什麼?”
童列出謝龍介所做的大事,質問邱莉莉:
一、謝龍介長年緊盯地下街工程,甚至舉發前市長許添財長涉嫌不法,許添財因此被檢方求刑12年。邱莉莉到底是怎麼監督地下街工程?
二、“台糖案”,賴清德曾說,願用政治生命擔保被告吳乃仁和洪奇昌的清白。謝龍介與賴清德,兩人“對賭辭職”。吳乃仁判刑後,謝龍介依約定,辭議員。相對於謝龍介的人格與擔當,賴清德卻反悔“逃跑”。
三、反萊豬。為了全民食安,謝龍介四處演講,甚至帶頭到台北抗議,反萊豬的大海報還高掛在謝龍介的服務處,邱莉莉是否贊成大家吃萊豬?
四、謝龍介長年協助農漁產品外銷,不求名、不求利,廣大的農漁民獲益良多,竟然被邱莉莉抹黑。邱莉莉25年來曾為農漁民做了什麼?
五、謝龍介不但自己講得一口優雅的閩南語,而且長期提倡本土文化,示範說閩南語。這就是下一代、年輕人本土基礎教育,邱莉莉曾為閩南語、為本土文化做了什麼?
對此攻擊,黃偉哲競總發言人呂維胤議員響應說,謝龍介政見貧乏、口爆粗言,民調持續低迷之際,又開始“政壇講古”。提醒謝龍介,講古就要根據史實,以免教壞小孩。
呂維胤指出,謝龍介日前將蘇東坡說成“940萬年前”的超級原始人,遭到歷史學家嚴厲指正,顯然就是對歷史認知不足,對孩子會有負面影響,這點應該要好好改進。他並指謝龍介日前對邱莉莉爆粗口,至今仍不願意對當事人道歉,如此發言會不會影響社會觀感?恐需三思。
邱莉莉昨對謝龍介質疑人口負成長,宣稱挺青年宜居,反問謝龍介擔任了20年市議員,到底為年輕人和居住正義做了什麼?並指在地選民對謝龍介在議員任內毫無作為,以及議會的低出席率,已經怨嘆20年。謝龍介競總發言人蔡宗豪昨響應,請黃偉哲與團隊,就事論事,停止耍嘴皮,並指市長被指出市政缺失之後,沒有對策、沒有承擔,只會甩鍋給在野黨議員,這反而凸顯黃偉哲團隊的無能,也侮辱市民智慧。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