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嫌它醜,卻是濕症的天然“剋星”

itunb

Active member
別嫌它醜,卻是濕症的天然“剋星”,經常吃一點,濕症不來擾。
一提到濕疹,那種變態癢,得過的都能體會到其中酸爽的滋味,反應性發作,發生的部位也各不相同,有的在臉上,有的在身體四肢、肘窩、膝窩等,還有的發生在發生在小腿,甚至陰囊部位。 非常瘙癢難忍。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中醫認為其發病原因乃先天稟賦不耐,後天失調養,或者飲食不節,多吃發物,濃茶煙酒,辛辣刺激之品,傷及脾胃。
或因久卧濕地,濕氣太重,而化熱,濕熱蘊結,浸淫肌膚而發病,濕熱化火可發為急性濕疹,導致脾虛血燥。
得了濕疹的人,生活要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暴曬太陽,防止汗液刺激,不要穿太厚的衣服,尤其是夏天,生活環境要保持清潔,枕巾、被單經常換洗,睡前保持開窗20分鐘通風。
下面介紹一款食療方法,別嫌它醜,卻是濕症的天然“剋星”,經常吃一點,濕症不來擾。
油炸蠍子材料:芝麻油適量,蠍子6到7隻
做法:用芝麻油炸蠍子,直接食用
功效:消炎解毒,適用於濕疹。
千萬別嫌棄它醜。 是濕疹的天然“剋星”,經常吃一點。 濕疹不來犯。
小寶寶濕疹可以煮這種水喝,還可以補充維生素。
蘋果胡蘿蔔水
材料:蘋果、胡蘿蔔各適量
方法:將蘋果和胡蘿蔔分別洗净,均切薄片,入鍋中加水煮10分鐘左右,倒出果汁就飲用,可加點冰糖。
功效:適用於小兒濕疹
介紹完吃的,接下來介紹清洗的。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馬齒莧水
材料:馬齒莧適量
做法:將馬齒莧洗净,加水煮15分鐘,晾涼,用藥汁擦洗患處,每日2到3次。 功效:清熱解毒,適用於濕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