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連「潛規則」都不懂,如何能做好!

thgbnyuk

Active member
1、顧客要的不是便宜,是感到佔了便宜。
2、不與顧客爭論價格,要與顧客討論價值。
3、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好的服務。
4、賣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賣。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5、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合適的產品。
6、沒有賣不出的貨,只有賣不出貨的人。
7、成功不是運氣,而是因為有方法。

2
潛規則二:少用“但是”,多用“同時”


客戶問:
你們和A企業比較有什麼優勢?
如果你滔滔不絕,你就掉進陷阱的跡象!

建議反問:
您這樣問,肯定是瞭解過A產品的,您覺得,他的哪方面讓您最滿意,為什麼? 回答完畢,然後你方可淡定地說:我非常理解,這幾個功能我們也同時具備,除此之外......

3
潛規則三:顧客是誰? 我是誰?


在美國的Wal-Mart超市裡,啤酒與尿布被擺在一起出售,這使尿布和啤酒雙雙增銷了,原因是美國女人會要求丈夫下班后為孩子買布,男人在買完尿布后就會順手買回自己愛喝的啤酒,因此形成了如此神奇的銷售效果,這就是交叉銷售關聯銷售。

4
潛規則四:殺價中的五原則


1、絕不先開價,誰先開誰先死。
2、絕不接受對方的起始條件,誰接受誰吃虧。
3、殺價必須低於對方預期目標,不殺是傻子。
4、聞之色變法,讓對方感到他的要價太嚇人了。
5、選擇隨時準備走人,逼迫對方倉促下決定。

5
潛規則五:最賺錢的性格是執著

調查發現,新業務中80%都要在同一個人打第五次電話才能談成。


有48%的銷售員打第一次電話后就失去了一個顧客源。 有25%在打第二次電話后就放棄了。 12%在打第三次以後放棄。 有10%繼續打電話。 這些不放棄的10%正是收入最多的人士。

6
潛規則六:建立共同的信念和價值


最初黑珍珠並不好賣,很多人認為它們色澤不好,又灰又暗。 後來,商人將黑珍珠放在第五大道櫥窗裡,標上難以置信的高價; 同時連續刊登廣告,將黑珍珠置於鑽石、寶石的映襯之中。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就這樣,原來不知價值幾何東西,一夜之間被捧為稀世珍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