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養生?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什麼叫養生?



扎一針一天有效的叫做激素;

幾天見效的叫做葯;

堅持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

沒有任何副作用才叫養生。

治病花錢,錢是費紙! 養生花錢,產生價值!

現在養生與不養生的人10年以後比,別人老去了10歲,你還是10年前的你! 這就是價值!

花錢養生,你獲得了健康和幸福!

花錢治病,錢沒了,幸福沒了,同時你永遠離不開病痛!!!

健康幸福,從養生開始!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養生就是養命



🌠
白天損耗,晚上修復。 白天是放電,晚上睡覺是充電,晚上只充了 50%的電,白天還要釋放100%,那50%哪來的,就得從五臟借。

🌠 五臟在古書中為五藏,是藏的意思,藏的就是人體的精華,精華就是身體儲存的營養素,如果我們總是借,總是借,一般人借15年身體就垮了,所以年輕的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一到四五十歲了,病就全來了。

🌠 所以養生就是養命

🌠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年輕10歲,而是10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10歲,而你還是今天的樣子。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的病痊癒,而是10年後,你身邊的人或許都已離去,而你還是今天的樣子。

🌠 養生不能馬上讓你發財致富,而是10年後,身邊的人都為治病破產到處借錢的時候,你衣食無憂逍遙自在。

🌠 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現實中的現實! 健康是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養生首要就是養氣血



人體健康最重要的就是“氣血”二字,我們身體的一切疾病,都是氣血出現問題而導致的。 小到發燒、感冒,大到腫瘤、血栓,這些疾病產生的主要原因都是氣血不暢、氣血不足。



人體就是靠氣血在供養著,氣行血行,氣滯血淤。 氣血充足,運行通暢,人就會健康長壽,否則人就容易得病。 只要氣血和順,人體自然不會出問題。 所以我們說,養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養氣血。 氣血通調則身體無恙,百病不生; 氣血不調則怪病不斷,痛苦不堪。 一切人體的健康問題都是由氣血不暢、氣血不足導致的; 所有身體問題的調理都要靠通暢氣血、補足氣血來實現。



只要我们让气血畅通,就能百病不生;只要我们把气血补足,人体的自愈能力就会自动开启,发挥作用。气血是人的后天之本,人体的五脏六腑、骨骼经络,乃至毛发皮肤都必须依赖气血的滋养,没有气血就没有生命。



养生注重经络畅通



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气血顺畅运行,不出现逆转呢?这个就得从经络来说了。我们知道,气血运行的通道是经络,气血如果运行不畅,就会堵在那里,这时候最重要的是将堵塞的经络打通。所以,中医最强调的一个词就是“疏通经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