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七大喜事,每一個都福氣滿滿,你遇到幾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歲月的童話》中說:“你活得久了,就會發現人生充滿驚奇”。

生活,並不是預想的那樣歲月靜好,總會充斥著瑣碎繁雜; 人生,也並不是順風順水,總有猝不及防的意外發生。經歷過坎坷的磨難,體會到失去的難過後才明白: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01大病初愈人生無常,天災人禍,是我們都無法避免的。曾經有人說過,當你覺得生活沒有希望,活不下去的時候就去醫院看看,在那裡你會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那些生命垂危的人都在努力的活下去,而你卻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要死要活,豈不悲哀。任何一個人,只有在經歷大病大災之後才會明白,健康的意義。前段時間放開疫情管控后,大家陸陸續續開始感染新冠,各種癥狀不一,發燒頭痛,渾身酸痛,咽喉腫痛,病好之後還要撕心裂肺的咳嗽。很多人感慨:「不想再來第二次,病好之後感覺生活充滿了幸福。 “一場大病過後,重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重新自由地站在陽光下,那種幸福,是真正讀懂人生真意后的釋懷。


02久別重逢
詩人寫:「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離別,是人生的主旋律,每個人都在不斷經歷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好在,終有一日,花會重開,人會歸來。想起很久之前看的一個視頻。武漢疫情嚴重的時候,一對老夫妻不幸被確診為新冠肺炎。 他們都是高齡患者,抵抗力最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