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花海迎來觀賞季

dfdgffg

Active member
一夜春風,平谷的山巒間綻放桃紅點點。平谷是大桃之鄉,擁有全世界面積最大的桃園,幾乎村村種桃,田野、山谷、湖邊均有桃園分佈。全區栽植了油桃、白桃、黃桃、蟠桃4大類200多個品種,每年4月,22萬畝桃花盛放,美不勝收。目前,平谷第23屆桃花節正在進行中,“享·休閒平谷”“動·活力平谷”“韻·文化平谷”三大系列20項精品活動,邀請遊客參與。

在房山區史家營鄉,種植在山間棧道旁的數万株杏樹已經迎來最佳賞花期。來此遊玩的市民,可參與健步走活動,從百瑞谷景區至百花山景區沿途4公里,途徑3個打卡點,只要與杏花合影,遊客即可參與“杏花節”抽獎。史家營鄉還將在“杏花節”期間舉辦民俗特色山梆子戲表演、漢服展示、詩歌朗誦等系列活動。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西瓜之鄉大興龐各莊,不只有可口的西瓜,還有梨花村的萬畝梨園。千頃梨園千頃雪,萬樹梨花萬樹春,昨天,龐各莊鎮第28屆梨花旅遊文化節開幕,鎮政府結合永定河文化帶建設,依托“北京最美鄉村公路”左堤路,推出了左堤文化區網紅打卡地圖,為遊客提供了一份賞美景、嘗美食、居田園、品文化的打卡索引,打造涵蓋“萬畝梨花香雪海,滿園春色惹人醉”的自然景觀、撩撥味蕾的特色農家美食以及厚實文化底蘊的鮑家鋪藝術村的左堤文化區網紅地。

永定河畔的大興區北臧村鎮綠色港灣,共種植著56種鬱金香花,象徵著56個民族,寓意美好,總數量多達100萬株,即將迎來盛花期。北臧村鎮政府計劃在4月17日至5月4日舉辦為期18天的永定河鬱金香藝術文化節,屆時,遊客除了賞花,還能體驗林下露營的樂趣,品嚐特色美食。

426個園林綠化新優品種亮相

本報訊(記者朱松梅)昨天,市園林綠化局開啟“綠色科技多彩生活”科普宣傳,426個北京園林綠化新優植物品種亮相,包括矮化玉蘭、省沽油、美國山楂等。市民可預約免費參觀。

在位於北京園林科學研究院的展區,426種適合春季展出的花草林木集中亮相,其中自主知識產權品種35個。大多數已在北京的園林綠化中有所應用。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一株紫色的矮化玉蘭引起很多人注意,高僅2.5米,適宜人們近距離欣賞玉蘭之美。與普通榆葉梅的綠色葉子不同,榆葉梅新品種紫嫣的葉子是紫色的,且花量大、抗寒性強。鄉土植物愈發受到重視,此次亮相的省沽油、短梗五加,均為北京市重點保護野生植物。

72個延綠植物品種和145個夏季開花植物品種參與展示。如美國山楂,紅果經冬不落,既是好看的景觀,又能為鳥兒提供食物。

市園林綠化局科技處處長姜英淑介紹,植物種子好比是園林綠化行業的“芯片”,是園林綠化高質量發展的物質基礎。加強種質資源收集保存和開發利用,開展良種選育和品種審定,加大新優植物和良種在綠化美化中推廣應用,是構建高質量複合生態系統,提高碳彙能力的基礎。

這次集中展示為新優植物品種搭建了應用場景,為園林綠化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和管理部門選擇應用提供依據,為科研單位和生產單位開展種源“卡脖子”技術攻關和繁殖生產提供決策參考,市民也有機會近距離了解新優植物品種。4月10日、11日、17日、18日,對市民開放預約參觀,市民可搜索“園林科創”小程序線上預約,親身參與科普互動,享受絢麗多彩的參觀體驗。

全市50家園林綠化科普基地同步啟動科普宣傳,將舉辦森林大課堂、古樹名木小衛士、插花花藝等6場線下科普活動,聚焦“提升林業碳匯,助力碳中和”等相關內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