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還有人相信“腎透支”的傳言吧!下面這些真相建議收藏

傳言壹:喝完水很快就上廁所是腎髒有問題

假的!喝完水就尿是正常現象,排尿這件事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反應時間長短不同,喝完水後很快就上廁所完全可能是正常的,壹般不用太擔心。

傳言二:尿多就是腎虛

假的!通常健康的成人,白天會排尿3—6次,夜間排尿0—1次,壹天的尿量約1000—2000毫升,相當于2—4瓶礦泉水的量。有些人擔心自己動不動就想上廁所,習慣性起夜,尿這麽多會不會是腎不好?首先可以放心,尿多不壹定是腎髒有問題,最常見就是,妳水喝多了。人的尿量是“善變”的,比如天氣炎熱出汗多時,尿自然會減少,要是水喝多了,尿就會增加。當然,確實還有些疾病是會讓尿變多,但不壹定是腎病,比如糖尿病、尿崩症等。
雙效助勃+延時-希愛力https://www.hamer.tw/supertadarise
傳言三:尿液時而有味時而沒味,是生病了

假的!尿液本身是沒有氣味的,健康人的尿液異味大部分是由于尿液存放時間久産生的氨味,也就是說妳憋尿時間太長啦,並不壹定是生病了。只要飲水量充足、及時排尿,就沒有問題啦!

傳言四:尿液顔色變紅壹定是尿血了

假的!血尿分爲真性血尿和假性血尿。排除某些泌尿系統疾病、外傷等因素,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是假性血尿。比如月經來潮、痔瘡等血液汙染尿液,或者食用某些含有紅色素的食物(如甜菜、紅心火龍果、紅色漿果等)及某些藥物(如酚紅、利福平等)引起的尿液顔色變紅。當然,尿液顔色也受飲水量、既往疾病等影響,不能單靠尿色來判斷是否有腎髒問題。

傳言五:憋尿沒大事,過會再尿就好了

假的!憋尿真的能把人憋死!憋尿的過程中,膀胱逐漸被撐滿。到壹定程度,尿液就無法擠進膀胱了。這時尿液會擁堵在上遊的輸尿管中,甚至回流進入腎髒,可能會造成腎髒積水,破壞腎髒功能。而且,即使沒到傷腎那份上,膀胱也受不了啊。憋尿會讓膀胱處在撐大的狀態,久而久之彈性就差了。這會讓膀胱在排尿時收縮無力,導致尿液無法排淨,形成尿潴留。偶爾憋壹次尿不用太擔心,畢竟膀胱沒有那麽脆弱。但怕就怕在長期憋尿,不知不覺養成習慣。經常憋尿,膀胱功能會受影響,再嚴重壹些還可能會傷腎,誘發心腦血管疾病!所以爲了“保命”,尿能不憋就不憋吧!
強效助勃增硬 持久延時:https://www.hamer.tw/EXTRASUPERTADARISE
傳言六:排尿的表現與男性性功能有關

假的!我們每個健康人都有兩個腎髒。腎髒是排泄機體代謝終末産物、多余水分,調控體液中各種成分濃度水平,維持機體電解質與酸堿平衡的重要器官。排尿是當尿在腎髒生成後,經輸尿管而暫貯于膀胱中,貯到壹定量後,壹次地通過尿道排出體外的過程。所以,排尿的表現取決于泌尿系統功能,與男性性功能毫無關系!也並不能反映其他器官的健康與否。

傳言七:嚇尿了說明排尿功能異常

假的!排尿是受神經、肌肉、心理控制的複雜反射活動。當人受到意外的驚嚇時,使意識失靈、括約肌失控,確實有可能被嚇尿,完全屬于正常的“意外事件”,除了可能有點令人尴尬的“社死”,其他沒什麽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