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個雞蛋好不好?

itunb

Active member

最近,全國多個地方監管部門發佈了食品抽檢情況通告,其中雞蛋因被檢查出違禁獸藥而被點名。


其實,雞蛋中被檢出獸藥的現象已經屢見不鮮,但還是屢禁不止。

雖然上面被檢查出有問題的雞蛋已經被回收處理,商家也受到了處罰。 但看到這麼多批次雞蛋不合格的新聞,肯定有不少老百姓會擔心,如果不小心吃到這種不合格的雞蛋,會怎麼樣? 對身體危害大嗎?


01
檢驗不合格的雞蛋,
吃了就一定有害嗎?



首先要明確的是雞蛋不合格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不僅僅只有藥物殘留這一項。 對於這個問題,得分2種情況討論。

一是雞蛋數量、包裝、重量等與產品質量無關的不合格情況,食用這類型雞蛋通常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威而柔

二是與產品質量有關的不合格情況,這類型又分為超過保質期、安全指標不合格、品質不合格等情況。 其中超過保質期過久的話,對人體是有一定影響的。 然後如果是因為雞蛋中蛋白質、鈣等品質不合格的話,只是因為營養不符合國家規定,一般對人體是無害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