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后仍然咳嗽氣短、失眠容易累? 官方發佈權威康復指南,照著做!

itunb

Active member
陽過的人,多數存在咳嗽、渾身酸痛、乏力等癥狀,應該如何改善呢?

1月11日,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綜合司、中華中醫藥學會、中國中醫藥報社、中國中醫藥出版社組織編寫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中醫藥防治問答(第一版)》出版發行。

《防治問答》針對新冠病毒感染轉陰后常見的9種遺留癥狀,給出權威恢復建議
01
氣短

新冠病毒感染后呼吸急促較常見。 針對呼吸急促問題,可以嘗試各種緩解呼吸急促的體位,以確定哪一種有效。

(1)俯臥位:腹部朝下躺平(俯臥)可以幫助緩解呼吸急促。

(2)前傾坐位:坐在一張桌子旁邊,腰部以上前傾,頭頸趴在桌面的枕頭上,手臂放置於桌子上,或者坐在椅子上,身體前傾,手臂放置於膝蓋或椅子扶手上。

(3)前傾立位:立位,身體前傾,伏於窗臺或者其他穩定的支撐面上。

(4)背部倚靠立位:背靠牆壁,雙手置於身體兩側,雙腳距牆約30釐米,兩腿分開。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要注意以下情形需要及时就诊:轻微活动后即出现非常明显的气短,采用任何缓解呼吸急促的姿势后都无法改善;静止时呼吸急促程度发生改变,且采用任何呼吸控制技术后都无法改善;在某些姿势、活动或锻炼期间感到胸痛、心跳加速或头晕;出现手臂和腿部无力。尤其是在一侧身体上出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