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犯罪嫌疑人悉數落網!這種“遊戲”一旦開始,你就已經輸了

sssdfv

Active member
三張圓形硬紙板,其中一張紙板背面有紅心,莊家隨意調換紙板,只要猜中紅心就能贏錢,俗稱“猜紅心”。此遊戲看似簡單,實則暗藏陷阱。

近日,上虞警方成功搗毀
一個以“猜紅心”為幌子
實施詐騙的團伙
7名犯罪嫌疑人悉數落網
公交站湊熱鬧“猜紅心”
大爺被騙1500元
2月中旬,家住曹娥的劉大爺路過公交站台,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便上前湊熱鬧。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這個錢很好賺,來玩一把吧!”一名男子握著一沓百元鈔票,在地上擺弄著3張硬紙板,其中一張正中間有個紅點,其他兩張為空白。該男子將3張紙板倒扣在地面,來回調換位置,圍觀者下注後“猜紅心”,猜中者一賠二,否則輸掉本錢。

“圍觀者”中不斷有人下注,而且都贏了錢,觀看已久的劉大爺也躍躍欲試。剛開始,劉大爺下的賭注比較小,驚喜的是他居然連續猜對了好幾把。
贏錢後,劉大爺加大了賭注,令他沒想到的是,短短幾分鐘內,1500元輸個精光。還沒緩過神,莊家和“圍觀者”早已一哄而散。這時,劉大爺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隨即撥打110報警。
詐騙團伙浮出水面
其實,這樣的手法是“老套路”了。那麼,來騙錢的到底是何許人也?
接警後,民警迅速展開調查工作,經連日視頻偵查看出了端倪。“他們大部分來自外地,分工明確,有人望風,有人當'托',騙取錢財後乘坐一輛灰色麵包車離開上虞。”

就在民警緊鑼密鼓展開調查時,百官城區等地也發生了類似案件。儘管報案人甚少,但民警在轄區走訪調查時,卻獲得了諸多線索。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民警多方偵查,持續追踪,一個以劉某為首的7人詐騙團伙浮出水面。他們經常一早從寧波出發,前往舟山、上虞等地,在當地各大菜場、社區、公交車站等“兜一圈”得手後當天返回。
“他們永遠猜不到紅心”
2月25日一早,民警接獲線索,該詐騙團伙乘坐的麵包車正駛入上虞境內。收網時機成熟!曹娥派出所會同專業打擊隊、巡特警大隊等20餘名精幹警力,立即前往實施抓捕,在百官街道人民大道東段成功攔截該麵包車,當場抓獲劉某等7名詐騙嫌疑人。
據嫌疑人交代,為提高得手概率,他們通常將騙局設在菜場、車站、公園等人員密集的地方,找一個本地人做“托”,混在人群中扮演路人,讓其先贏幾把,以引誘他人上鉤。一些老年人防範心理較弱,一旦受騙參與其中,便入了坑。有的被騙幾百元就走了,有的越輸越想翻本,被騙兩三千元也不罷休。
“但他們永遠猜不到紅心!”其中一名嫌疑人向辦案民警演示,發牌人動作迅速,即使受害人猜中紅心,其他成員也會擾亂其註意力,讓莊家趁機掉包,結果受害人只能一輸再輸。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不會停留太久,時間長了大家就會發現被騙。”經民警查證,該團伙從去年下半年起,瘋狂在上虞、寧波、舟山等地流竄作案,僅上虞就有5起,涉案價值上萬餘元。目前,該詐騙團伙7人已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天上不會掉餡餅
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貪小便宜
不輕易相信陌生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