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髕骨骨折,帶著2個孫兒,居家也能享受專業的康復服務

嗳嗳1

Active member
3月27日,是我難忘的一天——膝蓋摔破了。 在被送往醫院后,醫生最後診斷為:左膝髕骨骨折。

經過醫生診斷:我需要住院做手術,髕骨骨折的康復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在住院和康復的很長一段時間里,我都會面臨生活無法自理的情況。

入院:焦慮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當時,我心裡覺得很亂,只覺得我這一受傷最對不起的是我老伴。 我和老伴有兩個兒子,他們常年在外地打工,家裡有兩個孫子,他們和我與老伴一起同住。

兩個孫子正是淘氣鬧騰的年齡,老大每天按時去上幼稚園,老二還沒到上學的年齡,我白天外出打工的時候都是老伴照顧孫子,晚上回家后,我會讓老伴休息一下,我來照顧兩個小活寶。

這下好了,我自己都無法自理了,老伴肯定得要醫院家裡兩頭跑,她要照顧兩個孫子還要照顧我,實在太累了! 當天晚上,我住進了醫院。 老伴在病床前顯得焦急又無措。 她一連問了主治醫生好多問題:手術怎麼安排? 多久能下床? 平時飲食怎麼注意? 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出院后,怎麼照顧? 醫生回復道:這骨折位置比較特殊,有引起股骨頭壞死的可能性,需要非常小心的調理,他現在不可以活動,甚至不能坐,只能平躺著,臥床期間需要在醫護指導下翻身。 後天我會給他安排手術。 老伴的焦慮和無措我都看在眼裡,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是我的不小心拖累了她!

入院:等待手術

我平躺在床上,兩眼不停地盯著滴液,身體一點都不敢動彈。 期間那個丁護士過來數次,問我感覺如何,並且親自動手幫我翻身,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才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吃飯就靠老伴"伺候"了,老伴每天送完老大去幼稚園,就帶著老二來醫院餵我吃飯。 喝水也是個問題,後來我老伴在護士的指導下,拿吸管插在礦泉水瓶子里,然後放到我嘴邊給我喝。 在住院和等待手術期間,我總在想,我得快點好起來,這樣老伴才不會一直這麼辛苦,最近看著她疲憊的樣子,我自責極了。 果然,生病是對家庭極大的不負責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快點好起來。

醫生說過,等做完手術拆了線,我就進入到康復階段了,就可以開始康復訓練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康復,又該怎麼訓練,但我知道現在我能做的只有等。

手術很成功

很快,到了手術日。 主治醫生說手術很成功,但髕骨本身需要的恢復癒合時間較長,後面除了飲食需要注意以外,還需要做相應的康復訓練。

醫生強調說,骨折這類的手術的術后康復格外重要,他分享了之前兩個患者的案例,手術同樣的成功,術后康復不同的重視程度,直接導致一年以後,一個已經可以完全正常走路不受之前骨折的影響,而另一個卻留下了永久的後遺症。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但我和老伴對康復訓練這塊完全不懂,醫生看出我很焦慮,他告訴我不用擔心,他還推薦我使用"佳一全病程"。 他說這是一個可以幫助並指導我院后調理,直到我完全康復的全週期服務產品。 佳一全病程是療程管理師、醫生和護士,一起參與到我的照護和管理中來,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為院內、院外的我,進行個人化全周期的康復指導,讓我更清楚的瞭解術后的每一天我可以做些什麼,我應該做些什麼。

很快,療程管理師在線上和我進行了交流。 她首先根據我的病徵、手術情況、醫生反饋及出院日期來為我定製院后康復及複診計劃。 在院裡,每天通過和主治醫生,和療程管理師的溝通交流,我對自己的病情以及之後的居家康復注意事項清晰不少,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了極大的安心,也極大的減輕了老伴的護理壓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