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人主食怎麼吃才健康?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2、主食吃多吃少都影響健康

發表在《柳葉刀》,涉及15428名觀察物件的研究中,發現攝入主食小於40%,以及大於70%,死亡風險都會增加。



可見,吃多吃少都會影響健康,而根據膳食指南建議,成人每日主食最好控制在250g—400g,250g就是半斤。



3、50歲以後,適當多吃碳水能降低死亡率

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學者,通過對碳水、脂肪、蛋白質與死亡率的關係研究中,發現50歲以後碳水比例需適當增加,如谷薯類可以達到每天250~400g左右,死亡率更低。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4、老人主食怎麼吃才健康?

對於牙口、腸胃都逐漸退化的中老年人來說,對主食的要求更高,不僅僅是提供能量,還要防止血糖升高、易消化等。



粗糧,是中老年人健康主食的不二選擇。



最后,介绍几种合适中老年常做主食的粗粮。



1


红薯




研究表明,常吃红薯有利于预防多种老年疾病。尤其对于容易发生便秘、需要控制体重的人来说,十分有益。



100 克生红薯可以提供 1.6 克蛋白质,20.7 克碳水化合物。

红薯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达 3%,是精米饭的一倍多。

红薯中的淀粉比普通主食少,且非常「顶饱」。



红薯虽小,养生保健作用却很大。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钾、镁、铜、硒、钙等 10 余种营养元素。



吃红薯,有讲究:



① 食用要蒸熟煮透



红薯中淀粉的细胞膜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其中的气化酶不经高温破坏,吃后会产生不适感。



② 食用不宜过量



过量食用,会引起腹胀、烧心、泛酸、胃疼等。



③ 糖尿病人要小心



红薯虽为粗粮,可是升血糖的利器——熟米饭的血糖生成指数 GI 是 88,煮熟的红薯是 76.7。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而对于糖尿病人,GI 小于 55 的食物,对控制血糖比较有帮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