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他身體高燒不退,醫生診斷報告出來后,他居然失聲痛哭起來!

近來,醫院又來了一位年輕患者,他身體高燒發熱,溫度不降.....

據瞭解他才26歲,這種癥狀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由於剛開始發熱自己以為天冷身體抵抗力下降遭到流感侵襲,便向附近小門診輸液打針進行預防診治。 經過幾天變化,發現沒有好轉,而且身體高燒到渾身無力,嘔吐等癥狀。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當再次趕到這個小門診時候,醫生摸摸脈搏,看患者情況不妙,說:你這種狀況可不像普通流感那麼簡單,我們這可診斷不了,你趕快向大醫院檢查診斷把。
一般人出現發熱情況,就以為是流感或者感冒引起的現象。 經過在大醫院醫生檢查下,發現一個不敢相信事實。 雖然發熱80%都是因病菌感染,其中20%並非如此簡單。 等檢查報告出來那一刻,他終於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診斷結果竟然是身上感染了愛滋病,導致高燒不退!

早在一些年前,就一位患愛滋病例,他去國外旅遊而高燒住院死亡,而死亡原因竟是愛滋病。 但這種疾病剛開始並沒有引起各大醫療界注意,後來逐漸隨著發病率增高。 人們才逐漸有了認識和意識。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愛滋病是一種非常可怕傳染疾病,一般是由於HIV病毒所引發的,在人體內不斷迅速增長繁殖。 造成人們身體細胞大量破壞,使人免疫功能降低,這時候更多病菌就會乘虛而入,造成身體突然病變,甚至嚴重到死亡。
在調查中發現,許多愛滋患者通常是以發熱為主要表現。 由於體內含有HIV病毒增長,繁殖迅速,同時也加快身體腫瘤惡化,這時候身體抗性抵抗不住病菌侵入,許多人會出現肺部,泌尿系感染等癥狀引起高燒發熱不退跡象。

一般誘發愛滋病的主要因素:都是跟多個異性朋友發生關係,沒有採取足夠安全措施,造成了不可挽救結果。
這時男孩恍然大悟,一邊痛哭,一邊低聲說著自己經歷:我是在一家KTV上班,由於單身自己安奈不住心裡寂寞,時常給裡面工作妹子遊玩發生關係.... 可是事已至此,他只想度過以後余日。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醫生說,愛滋病雖然可怕,但是現在隨著醫療設備發展,還是對身體病毒有很好控制預防。 像社會許多愛滋病患者跟正常人一樣可以生活,但目前能治好愛滋病的病例還沒有確定,所以你只能開心面對未來每一天,究竟能存活多久,還要聽天由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