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别错过这“春菜王”!健脑又稳压,血管也养好,保鲜期仅7天,做法也简单~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過去的大半個月里,相信大家沒少吃大魚大肉。 很多人因為春節期間大吃大喝,小肚子都大了一圈,更難受的是現在吃什麼都沒胃口,吃下去也很難消化。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有詩言,「窗間梅熟落蒂,牆下筍成出林」,又到了滿地春筍的季節。 這時候最適合吃些應季的春筍,給腸道好好“洗個澡”,刮走多餘的油脂!

俗話說「嘗鮮無不道春筍」,現在正是春筍開始猛長的時候,也是最鮮美的時候,愛吃的朋友嘗鮮一定要趁早~



春菜第一名,又鮮又營養


與冬筍不同,春筍外形更細長,冬筍粗短,冬筍是毛竹生於地下的嫩莖,而春筍是破土而出的幼芽,肉質更鮮嫩,營養也更豐富。



春筍又稱竹萌、竹芽,是八大山珍之一,因其富含水分、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被譽為“春菜之王”。





中醫認為它味甘、微苦,性寒,有「利九竅、通血脈、化痰涎、消食脹」的功效。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本草綱目》還說:「竹筍治實喘、消痰」之功效。



北京協和醫院臨床營養科於康教授也表示,春筍素來有“素食第一品”的稱號,除了指其自身是素菜外,它還可以減少人體對油脂的吸收,使油脂加速代謝排出體外。 對於害怕脂肪,希望遠離油膩的人來說,再合適不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