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好,我遇見的人是你;幸好,我喜歡的人是你;幸好,你也喜歡我。

GDFHFGH

Active member
龍徹剛從門外進來,原本在病房外的蔣美英與顧苓一同進了來。
“姐姐你醒了....”顧苓眼眶說紅就紅,直接撲到了床邊,雙手握著顧溫的另一隻手,哭的梨花帶雨,“姐姐你怎麼這麼傻,就算你不喜歡姐夫,也不該為了林風這樣想不開。”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顧苓這話明著是在安慰開到顧溫,可話卻是說給龍徹聽的。
蔣美英是顧苓的生母,也是顧溫的繼母,此刻也跟著哭腔道:“是啊,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商量,你要是出了什麼事有個三長兩短,你讓我和你爸怎麼活?”
顧溫此刻雙眸看著龍徹,眼裡神色複雜。
她沒想到,還能活著。
沒想到,還能見到他...見到他安然無恙的站在自己面前。
“姐夫,你不要怪姐姐,姐姐是糊塗了,希望你能看在姐姐受傷的情況下,不要再責怪她....”顧苓哽咽著看向了默不吭聲的龍徹,龍徹本就是徽藍星球某個軍區的軍長,整個人光是那麼一站便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氣勢。
聽見顧苓喋喋不休,龍徹沉著一張臉,冷聲道:“閉嘴!”
此時顧溫回過神來,瞥了一眼顧苓和蔣美英,“我做錯的事情我會承擔,但是妹妹你怎麼能說謊呢?”
“姐姐,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什麼時候說謊了?”顧苓一聽這話,聲音陡然提高,臉上閃過一絲驚慌。
本以為顧溫是知道了什麼,下一刻只見她挑了挑眉,眼裡帶著責怪的說道:“你說割開手腕之後不會疼,可是我覺得好疼....”
上一世她不明白的事情,總是到最後一刻才突然明白。
為什麼十年來,她和龍徹一直處於矛盾之中,在她眼裡龍徹永遠是個惡人。
而這一切都是蔣美英母女倆一手的安排,讓林風和她偶遇,讓她錯開龍徹的婚事。
可惜,最終她依舊嫁給了龍徹。
天真的她遇到林風那樣一個偽君子,以為是個真愛,所以不顧一切。
卻不知自己一直都被人安排的妥妥帖帖,以至於十年之後,被人玉石俱焚。
龍徹一聽顧溫的話,鷹眸眸光瞬間變得冷冽無比,轉而看向了站在病房內的顧苓,他沉下了一張臉,眼底帶著怒意。
“姐姐你說什麼呢!什麼叫我跟你說的,你是不是自殺之後腦子糊塗了?明明是你自己為了林風不願意嫁給姐夫,所以才自殺的。”
顧苓被龍徹的眼神看的心裡一慌,可雙眸卻又偷偷的打量著龍徹。
龍徹五官硬朗棱角分明,那雙鷹眸格外吸引人,身形高大修長,比起林風那樣的白淨溫潤的男人更具有吸引力。
誰知這話說了,龍徹並沒有任何動容,而是看盯著顧苓,沉聲喚了門外的人進來,“來人。”
“老大!”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外面的進了來,畢恭畢敬站在龍徹跟前。
“將這女人送去洗心革面。”龍徹示意交代著,他等了六年的小人兒好不容易長成了,竟然被人攛撮自殺,這樣的人不必留著。
一聽這話,頓時嚇壞了蔣美英,一看龍徹也不是開玩笑的,“女婿,我們都是一家人啊。阿溫自殺跟我女兒沒任何關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