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去愛一個"讓你笑"的人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
可愛情一旦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就再也沒有多少新鮮感可言。愛情的世界裡,最難的不是收穫愛情,而是收穫長久。愛情怎麼保鮮?網上有這麼一句話:
理想生活是風花雪月,現實卻是金戈鐵馬。
有些愛情,長久相伴,愛變成了厭煩,熱情變成了枯燥,期待變成了無奈。 這樣的愛情,無疑是讓人痛苦的。

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
蘇芩說:
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
愛情中,熱情最怕遇到冷淡;樂觀最怕遇到敷衍;真誠最怕遇到欺騙。如若一段愛情,讓你覺得不再舒服,我們最先應該做的,就是找一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我們的挑剔,對對方太過苛責?是不是我們的計較,讓生活太過無味?還是說,我們愛得太滿,讓愛情適得其反?如果一段感情,讓你不再舒服,彼此之間見面,因為一點小事都互不謙讓,因為一點矛盾就大動干戈。即便再深厚的感情,也會被一次次爭吵拖垮,也會被一次次厭倦擊敗!一段愛情中,我們需要的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讓步、包容、溝通、心疼。我們需要主動去關心,主動去在乎,主動去付出。如若你對面的那個人不再主動,愛情便不再讓人欣喜,而是會讓人委屈。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人生最大的福氣便是遇見一個"讓你笑"的人有人說,當一個人感覺活得輕鬆,沒有煩惱和壓力,那麼他的背後,定是有一個人在替他負重前行。珍惜你身邊那個讓你笑的人。你的輕鬆愉快,是他背負沉重換來的;你的開心暢快,是他默默付出爭取的;你的歲月靜好,是他勤奮耕耘播種的。人生,沒有誰是應該對誰付出,因為愛,我們才會無條件的去包容一個人,因為情,我們才會無要求的去滿足一個人。沒有誰是誰天生的避風港,只不過有人情願遮風擋雨,給你一夕安寧!感恩,那個傍晚等你回家,為你洗手作羹湯的人,不要因為一日三餐太過常見,就忘了她一直以來的默默無聞。曾經,她也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少女,卻為了你,經營家庭幾年,甚至十幾年!感恩,那個經歷風霜雨雪打卻雷打不動上班的人,誰的工作不枯燥? 誰的生活沒波折? 有時候他脾氣不好,也許並不是對你有意見,而是他承受了太多,內心的情緒無處安放!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曾經,他也是那個想去哪裡說走就走,可以不顧一切尋求自由,可以和哥們不醉不歸的人。愛情中,其實我們或多或少的都在為彼此放棄。放棄,無疑是偉大的,所以,如若他或她,有哪裡做得不夠好,請多多包容。畢竟她第一次做老婆,而他也是第一次做老公。▽村上春樹說:
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說想念你的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其實,我們很善良,可以善待朋友,可以善待同事,甚至可以善待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為何我們獨獨不能善待我們身邊的他?當這個問題你意識到了,有所改變,有所感恩,你的餘生一定更幸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