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胃促消化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0

3

養胃促消化




香椿有種特殊的香味,來源於其中的香椿素等芳香類有機物,有助於健脾開胃,刺激食慾,很適合胃口不好的人。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香椿還入胃、大腸經,常吃可調理中焦氣機升降失和所引起的胃脘脹悶、腹痛腹瀉、食積嘔腐等症。



04

殺菌強免疫




香椿中的揮發性芳香有機物可以穿透蛔蟲表皮,讓蛔蟲不能附著在腸道壁從而被排出體外,可用於治蛔蟲病。



此外香椿煎水對痢疾桿菌、傷寒桿菌等有抑製作用,具有抗菌消炎效果。



05

美容通便




每100g香椿含有維C40mg,維E0.99mg,胡蘿蔔素700μg,另外還有黃酮、皂苷等物質,這些成分都有助於清除自由基、防氧化、抗衰老,是潤澤肌膚、美容養顏的“好幫手”。





花樣吃香椿





香椿炒雞蛋






食材:香椿、雞蛋、料酒、鹽



做法:

1.水煮開后,放香椿進入焯燙,燙至香椿變色后就撈出,過冷水切碎。 把雞蛋磕入碗中,加入切好的香椿,再加入少許料酒黃酒,適量的鹽,用筷子攪打成糊狀;

2.鍋中加入適量的油,油溫6成熱后,倒入雞蛋糊,翻炒至蛋液全部凝固后,就關火,鍋中的餘熱會使蛋糊繼續變熟的,再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鍋啦。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香椿拌豆腐





食材:香椿50克,老豆腐1塊,花生油、食鹽、芝麻油、雞精、白砂糖、蒸魚豉油適量



做法:

1、老豆腐切塊,香椿洗净。

2、水中加鹽,老豆腐下水焯水3分鐘,去除豆腥味,焯水后撈出瀝干水份備用。

3、水中加鹽、油,水開下香椿焯水,1分鐘內,顏色變翠綠即撈出。

4、香椿焯水後過涼水,顏色會更翠綠,降溫后撈出擠干水份,切碎,但不要太碎,保留顆粒感。

5、將香椿與豆腐拌在一起,加入2勺蒸魚醬油,半茶匙糖,半茶匙雞精,半茶匙芝麻油,即可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