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皮扔進滾燙的油鍋,瞬間變美食,我家一周吃5次,大家都愛吃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大家好,我是慧慧。 餃子皮別再包餃子吃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餃子皮不一樣的吃法。 這樣做的餃子皮吃起來特別好吃,不管大人的,小孩都特別喜歡吃。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怎麼做的吧。

【好吃小零食】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製作食材】餃子皮,紅棗,葡萄乾,白砂糖,黃油

【製作方法】

1.準備一些2塊錢的餃子皮, 把餃子皮切成一公分左右寬的長條,然後再轉過來, 切成大概一公分左右的小塊。 餃子皮切好后,用手抖撒,先放進盤中備用。

在碗中放入適量的紅棗。 一把葡萄乾再放入一大勺麵粉。 倒一點點的水, 下手抓均勻,麵粉有很好的吸附性,它能夠很好的吸附掉紅棗和葡萄乾表面的髒東西。 大概抓個兩分鐘左右。 再倒入清水,再用手搓均勻。 把紅棗和葡萄乾上面的髒東西徹底的清洗乾淨。 等到麵粉全部融化以後,再把紅棗和葡萄乾撈出來,再換一遍清水。 中途可以多換幾次清水,一直把水洗到完全變清為止,然後把紅棗和葡萄乾撈出來。

再把紅棗剪成小塊,去掉棗核,不要剪的太大,盡量稍微小一點點。

2.鍋燒熱, 再倒入適量的食用油,開大火燒把油燒至五成熱,放入筷子以後迅速起泡就可以了。 滿滿的放入切好的餃子皮, 輕輕的推動幾下,防止餃子皮粘連在一起。 這個時候轉小火,慢慢的炸,火不要太大,如果太大的話很容易炸糊。

一直把餃子皮炸至表面金黃就可以了,用漏勺把餃子皮撈出來控油。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3.另起鍋加入一勺清水。 倒入一大勺白砂糖。 開小火把白糖熬至融化。 熬的時候要不停的推動,熬至白糖冒大炮的時候,加入一塊黃油,加入黃油,這樣吃起來會更加的香。 把黃油熬化,並且糖漿會變得棗紅色,這個時候倒入炸好的餃子皮 ,紅棗,葡萄乾。 這個時候不要關火, 開小火用鏟子不停的翻動。 讓所有的食材上面都能夠均勻的裹上一層糖漿,一直翻動到表面有點點拉絲狀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就可以關火。

準備一個托盤,鋪上一層保鮮膜或者吸油紙都是可以的,在碗中先撒上一層黑白熟芝麻。 把鍋中的餃子皮一起都倒進盤子的裡面。 再用鍋鏟攤平,蓋上一層油紙。 用擀麵杖輕輕的壓一下,壓緊實,

放涼以後,倒扣在案板上,再切成小塊,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一個用餃子皮做的小零食就做好了,這個做法非常的簡單,我們這樣做的小零食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大人和小孩都愛吃。 如果你喜歡,就收藏起來試一下吧。 我每天都會更新不一樣的美食文章。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留言。

本文由食在小廚原創,歡迎關注我,帶你一起長知識,未經允許,嚴禁搬運抄襲,謝謝合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