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正能量的說說:我們要學會堅持,只有堅持才有機會成功!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當你成功的時候,人人都會讚美,實際上你不一定那麼好;當你失敗的時候,人人都會輕賤,實際上你不一定那麼差。
  2. 生命,本就是一場無法預料末了的影片。 它的美,在於美得讓人心醉,美得讓人眷戀。
  3.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4. 貧窮不會磨滅一個人高貴的品質,反倒是富貴叫人喪失了志氣。 世上只有「窮苦」才不會招人嫉妒。
  5. 我很平凡,卻不簡單,只要我想要,就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 羡慕別人不如自己擁有,現在的努力奮鬥成就未來的自己。
  6. 我們這一生,要走很多條路,有筆直坦途,有羊腸阡陌;有繁華,也有荒涼。 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7. 太陽升起又落下,時間是萬能的,它會讓過不去的都過去。 不要總拿著暫時完不成的夢來折磨自己,有些事情放一放就會過去。
  8.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渴望被人理解,被人懂。 於是,一旦遇到相談甚歡的人,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心事或故事說給對方聽。
  9.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后,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0. 為了以後能好好偷懶,現在一定要非常努力。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一生漂泊,你都覺得充實自在。
  11. 有時候心裡特別想要一個東西時,結果大多會讓你失望,相反,心裡的慾望沒有那麼大的時候,會得到意外的驚喜。
  12. 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 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漂亮,不必對每個人好,他們又不給你打錢。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13. 不必羡慕那些過得比你精彩自由的人,他們並不比你優秀,只是他們在自己的人生裡,有自己的想法與追求,並且有勇氣去堅持。
  14. 你總是這樣,一邊焦慮不安地擔心未來,一邊又大大方方的浪費生命,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15. 不高看有錢人一眼,因為他的錢不給我花;不小瞧窮人一下,因為他不靠我生存;不巴結有權人,因為他不會白幫我辦事;不奉承得志的小人,因為他不入我眼!
  16.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