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你老那麼快,經絡都快堵死了! 這樣拉伸,讓氣血活起來!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我們的壽命取決於各個系統的使用壽命,而它們的使用壽命則取決於它們的衰老速度!



所以,我們要想健康長壽,就要關照好身體的每個系統。 而影響系統衰老速度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在於微迴圈的瘀、堵程度和速度。 也就是說,人的壽命取決於微迴圈。


為什麼有人會早死呢? 就是說,最早報廢的系統,為什麼會出現問題呢? 就是因為「局部微迴圈」出現了問題。


人為什麼到「七老八十」就會老死? 人越老,行動越遲緩,都會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沒勁了,走不動了。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到底什麼原因呢? 就是因為微迴圈




為什麼有人能活一百多歲? 因為他們的微循環能夠保持暢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未老先衰」? ,是因為他們雖然年青,但微迴圈瘀堵的卻很嚴重了。這不是憑空想像,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健康情況,再和下面的瘀堵級別對比,大家就會判斷自己大概的未來。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那麼,瘀堵會有什麼感覺呢? 或者說我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瘀堵呢? 瘀堵首先會有疼痛。 疼痛是好事還是壞事? 經絡或者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所表現出來的最典型癥狀就是疼痛。


所謂“痛則不通、通則不疼”,很多人最害怕的也是疼痛,很多人最急於治療的還是疼痛。 因為疼痛讓人無法活動,疼痛讓人無法吃飯,疼痛讓人無法入睡。但是,有一點也許大家不明白,我們身體一旦有問題,我們怕的不是疼,而怕的是不疼。 疼是好事,說明血液迴圈還沒徹底堵死,身體在產生自救,在衝擊“瘀堵”。而一旦堵死了,你就感覺不到疼了,這樣反而壞了大事。 就像很多人有靜脈曲張,我們能夠清清楚楚看到一條條血管都被堵死了,可有人感覺到疼嗎?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血液迴圈最容易在哪裡瘀堵?


關節和毛細血管。
關節處有很多內通外聯的縫隙,中醫叫穴位,是外邪侵入和內邪外排的“突破口”,大家注意一下就明白了,身體的穴位在關節處最多。所以大家千萬別輕視或忽視關節的異常,這個報警信號最重要,通過拔罐加艾灸是向外“祛邪”的最快最有效的辦法。


毛細血管都是在微迴圈上,關節也多是毛細血管,因為一般大、中血管不會堵。


為什麼微迴圈容易堵呢?感受「風寒」,一受風寒血管就收縮,而血液也會變粘,就會造成瘀堵。 一是關節、皮膚受寒冷刺激,二是內臟(腸胃)容易受“冷飲、冷食”刺激。 所以,在布滿毛細血管叢的微迴圈是最容易瘀堵的。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的微迴圈的瘀堵都會存在,而且都在伴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雖然在身體內里,我們看不到,但我們能感覺的到,人越老行動越遲緩,這就是因為年老“血脈不活”的表現。就像剛才提到的「靜脈曲張」,這是我們能夠看得到的,而我們身體內里看不到的呢?如何直觀判斷身體瘀堵的程度?


一級:
舌下兩條靜脈隱現,主幹直徑在 2.6毫米以下,長度不超過舌系帶止點,整條舌下靜脈無扭曲、怒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