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鳳珍代表:加強體育課健體、育魂、育人功效

嘻嘻1

Active member
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發展更加公平更高質量的教育。構建德智體美勞全面培養的教育體系。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邢台學院教授陳鳳珍代表感到十分振奮。
陳鳳珍代表認為,體育課在促進學生身心發育、激勵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必須引起廣大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視。她曾對河北省邢台市的中小學走訪調研,發現雖然現在學生形態發育水平不斷提高,營養狀況得到改善,常見病患病率持續下降,但耐力、力量、速度等體能指標卻呈下降趨勢,肺功能持續降低,視力不良率居高不下,超重和肥胖少年兒童的比例明顯增加,“學校過於強調文化課程,造成現階段體育功利化、體育和教育分離的情況依然普遍存在”。
陳鳳珍代表建議,各地要建立中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學體育課程剛性管理機制,保證學生每天的鍛煉時間。同時,加強體育課程思政建設,深入發掘體育課程和體育教學活動中蘊含的思政教育元素,推動體育與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實現全員全過程全方位育人目標。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提出,到2035年建成體育強國,進一步明確了建設體育強國、健康中國的遠景目標,擘畫了“十四五”時期及更長遠時期體育事業發展的宏偉藍圖。作為全國人大代表,陳鳳珍代表表示將繼續對此建議精雕細琢,幫助學生擁有更強健的身體、更頑強的意志、更健全的人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