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海參粥 滋補還防病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雖然一周還沒結束,但是前幾日的忙碌會使人體處於比較虛的一個狀態,人的體重這時候也會下降,所以週五最需要滋補身體,防止虛脫。

海參粥做法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準備海參250克,糯米100克,冰糖200克。

首先要先把海參泡發,將泡發好的海參洗乾淨之後切成丁,再和洗過的粳米一起放入鍋內,並用大火燒開。

水開后再改成小火煮成粥。 接下來把冰糖放入鍋中,稍微煮一段時間就完成了。

這道粥不僅能滋補身體,還有降壓降脂的作用。

週六西瓜粥清熱解暑降壓

週六是聚會活動比較多的一天,喝一碗西瓜粥不僅能清熱解暑,還能降血壓。



西瓜粥做法

1、
西瓜1000克、西米1000克、橘餅20克、冰糖100克。

2、先將西瓜瓤去籽,切成小丁塊,橘餅切成細米粒狀。

3、把西米沖洗乾淨,浸泡發漲,瀝干水。

4、把西瓜瓤、冰糖、橘餅放進水鍋內共煮,再入西米,稍煮片刻即可食用。

具有清熱祛暑,除煩止渴,解酒毒,降血壓功效。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周日绿豆薏米粥排毒、健脾胃

周日是一周的最后一天,身体的毒素经过一周积累了很多,这时候最需要排毒,把毒素排干净才能一周健康。

绿豆薏米粥做法

1、
薏米、绿豆和糙米分别浸水 2小时备用。

2、水煲滚,加入沥乾的糙米、绿豆和薏米。

3、加入橄榄油後,先以大火滚 10分钟,再转中细火煲 1.5至 2小时。粥熬好後,加盐调味即可。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绿豆能清热解毒、消暑止渴;

薏米则有健脾益胃、消水肿、宁神安眠,两者加起来是排毒好拍档,饱肚之馀亦有助清肠胃。
人的身体就是一个循坏系统,每天一碗粥,排毒、降压、益气血……从内到外完成一个循环,身体会加倍健康,快告诉家人朋友学起来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