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搭配吃,更健康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建議是去皮吃。 除了農藥殘留,很多商家為了蘋果保鮮、防蟲,會在蘋果皮上打蠟。 這些蠟不好分辨,食用前最好用鹽水泡洗,或者直接削皮。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這樣搭配吃,更健康



脾胃虛弱的朋友可以煮蘋果吃,減少胃腸道刺激,能防治內熱、治腹瀉,老年朋友非常建議。



1、蘋果洗净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塊;

2、在煮鍋里加適量清水,放入蘋果塊,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繼續煮;

3、蘋果煮軟后就能吃啦,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點蜂蜜或者紅糖,味道不錯哦。 如果怕胖或者血糖比較高,最好別放糖,直接吃煮熟的蘋果。



蘋果醋中含有一種特殊物質:果膠,能夠能改善腸道環境,促進消化,殺死有害病菌; 緩解關節炎疼痛,還能促進減肥。



食材:

蘋果4個,米醋或水果醋適量,冰糖500克。



做法:

1.將蘋果洗净擦乾,削皮,切成薄塊,去核。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2.把削好的蘋果放入密封性能好罐子中,一層蘋果放一層冰糖,間隔開來,最後倒入米醋沒過蘋果,輕輕搖晃,盡量讓每塊蘋果都沾上醋。

3.蓋上密封蓋,放冰箱冷藏一周就可以吃了。
 
頂部